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

pjtime资讯组 2018-11-05

    物联网、智慧城市的理念加持下,LED显示屏——特别是小间距LED屏的应用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宽和下沉,同时,在源自底层需求的强大智慧化应用力量推动下,小间距LED屏的身份和角色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而这种潜移默化的转变,使得再用“显示设备”去定义物联网时代下的小间距LED屏似乎越来越不准确。那么,即将全面跨入的智慧化时代,究竟赋予了小间距LED哪些全新的角色定位?在10月23日揭幕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上,或许能觅得一丝线索。

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专业展览会,安博会已被业界视作安防行业创新成果集中展示的平台。而在W3馆D29展位亮相的洲明科技,以直观可感知的方式将以上问题的答案呈现出来,让我们得以提前窥见小间距LED行业“未来的样子”。

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

    零工具、零接触、零失误——物联网智能前维护

    此次,洲明旗下全球首款智能完全前维护小间距UHQ系列也被贴上了物联网标签,现场展示的UHQ1.5通过全面对接物联网,实现了每一块模组的标准化、网络化、智能化,使维护更加专业、精准、智能,实现了零工具、零接触、零失误,用户使用操作软件即可轻松更换模组,实现了便捷性和可靠性的双重提升。

UHQ1.5

    从第一代磁吸式前维护,到第二代智能感应前维护,再到物联网智能前维护,小间距LED与用户的距离不断被拉近,从“人适应屏”到“屏适应人”,小间距的应用正在变得越来越智慧,越来越便捷,一个物联网智能显示2.0时代正在被开启。

    从工具到助手——安防监控可视化解决方案

    在公安指挥、人防监控、网管运维、交警指挥等领域,小间距LED的应用遍地开花。伴随“可视化”理念的下沉,屏的角色正在从数据图表的单向显示逐步向深度结合用户业务流程,为用户决策提供更具实际价值信息的方向转变。

安防监控可视化解决方案

    如此次洲明在智慧城市可视化解决方案版块展出的最新全维护小间距UHW1.2既是融合了各部门、各类型的数据资源,实现全面互联互通,将城市综合态势实现联动显示,进而极大提升用户决策效率。在某些重特大事故、紧急突发性公共事件处理中,可实现智能分析、精准调度,提升出警效率,成为精准打击犯罪,维护和谐稳定公共秩序的得力助手。

洲明人防可视化解决方案

    再如,洲明人防可视化解决方案可满足人防指挥中心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需要,辅助提升人防应急指挥效率。其采用的Unano系列产品既可作为小间距产品用于常规的广电演播、安防监控场合,也可作为租赁产品用于高端展览展示、舞台及峰会场合,多用途满足用户多元化应用需求。

    无缝巨幕,一键投屏——136吋UTVⅢ一体机

136吋UTVⅢ一体机

    伴随会议屏市场缺口的开放,小间距以无缝大屏的身份正在日益获得市场青睐。然而不止于此,洲明全新推出的136吋LED电视不仅集软硬件与丰富信号接口于一体,可实现一键开机,更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的一键投屏,多屏互动,成为各种智能设备互通互联的中枢,将会议显示设备从时常被冷落的放映装置转变为思想火花碰撞的集合地、重大决策的输出地,以往的配角正在逐步升级成会议室的主角。

    无处不在的智慧终端——光环境管理平台

光环境管理平台

    遍布城市每个角落的城市照明系统,成为打造智慧城市管理终端的最理想选择,因而智慧路灯项目应用近年来日益增多。结合了智能照明、视频监控、通信、WiFi、充电桩等八大功能于一身的洲明智慧路灯,搭载UHP0.9小间距LED显示屏,通过海量高质量数据的采集,结合洲明小间距显示屏进行可视化呈现,为城市智能化管理提供决策参考,将LED智慧终端与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深度融合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

    从监控屏到路灯屏,从指挥中心到会议室,无处不在的物联网正在赋予小间距LED新的内涵:以万物互联为基础,以显示屏为载体,以智慧化应用为手段,变革现有模式,不仅将成为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将是小间距LED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LP拼接企业加速向小间距LED技术转型DLP拼接企业加速向小间距LED技术转型作者:那山那水  18-11-05
洲明诚邀您莅临2018北京安博会洲明诚邀您莅临2018北京安博会作者:佚名  18-10-22
洲明体育再登CCTV5,这次是因为这个赛事洲明体育再登CCTV5,这次是因为这个赛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