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计划在合肥建设第二条6代柔性OLED生产线

pjtime资讯组 2018-10-25

    据外媒报道,OLED生产商维信诺(Visionox)宣布计划在合肥建立第二条柔性OLED生产线。新生产线的月产能为3万片1500x1850毫米基板(6代),类似于公司在河北的第一条生产线。

    新生产线的建设需要25个月,因此大规模生产将在2020年底之前开始。新生产线的总投资将达到63亿美元,其中31.5亿美元将通过债务筹集,其余将通过股权筹集——由维信诺和合肥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维信诺宣布开始在河北首家6代OLED工厂生产柔性AMOLED显示器。该生产线月产能为3万片基板,该工厂的总投资额约为45亿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大火之下,柔性OLED还有多远大火之下,柔性OLED还有多远作者:萧萧  19-02-26
DSCC降低2019年OLED收入预测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