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光电AUO公布公司改组计划

pjtime资讯组 2018-10-30

    友达光电(AUO)日前宣布了一项企业重组计划,旨在继续推动其既定的价值转型战略并增强增长动力。

    根据计划,公司的显示业务将分为三组:技术研发群、业务事业群和制造营运群,11月1日起生效。

    技术研发群由CTO廖唯伦领导;业务事业群由副总经理林恬宇领导;制造营运群由副总裁林挺立领导。

友达光电总裁蔡国新

友达光电总裁蔡国新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公司总裁兼COO蔡国新表示,在物联网(IoT)及人工智能(AI)应用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重组计划旨在使每个部门能够及时调整其战略,并在健全的组织基础上提升研发能力,以创造附加价值并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

    廖表示,鉴于创新技术是维持公司长期竞争力的关键,技术研发群将利用其技术共享平台将研究资源整合起来,开发跨部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纵向和横向的技术整合。

    公司表示,业务事业群的目标是整合公司的各种产品单元,以满足各种智能应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零售、运输、医疗、工业和商业用途的智能解决方案。

    制造营运群方面,公司将整合资源,以继续建立智能制造能力,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作者:那山那水  21-11-02
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作者:那山那水  21-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