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客厅影院 怎能错过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

凌云 2018-10-31

    想要打造客厅影院,一款出色的电视机是必备的,那么对于客厅电视来说,怎样的电视才算出色呢?笔者认为,画质、配置、应用是核心,另外就是外观的设计也要够时尚。由此,结合以上需求,海信推出的ULED超画质电视U8AC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外观上来看,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不仅将各种高端工艺灵活运用,还融入一些贴心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三面无边框设计,减少了观看电视时边框对视野的束缚,另外还底座采用了高强度的金属材质,经过抛光抗氧化工艺处理后质感突出,摩卡金的主色调为它赋予了温暖的氛围和家居感,可以很好融入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

    音效上,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搭载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该系统是由杜比专业团队设计,在杜比高保真实验室反复进行音质调校,以及由杜比全球资深金耳朵团队反复试听完成产品最终音质确认,最终与杜比全景声形成最佳的匹配,通过软硬结合来打造更为完美的全景声体验。

    海信U8AC还搭载ULED超画质技术,得益于量子点技术的加入,通过专业仪器测得它的NTSC色域达到104.9%,大大超过了普通液晶70-80% NTSC色域的表现。色域越高,说明电视能呈现更为丰富的色彩,从4K视频的屏射可以看出不同颜色的还原真实自然,非常讨好人的眼球。

    另外,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还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具备了全场景语音、全场景图搜等能力,因为支持远场语音识别,直接喊一声“海信小聚”即可把电视唤起,开启远场语音开机后,打开电视也只是动动嘴就能完成。

    内容上,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搭载了CNTV+优酷,除此之外还可以安装云视听极光、银河奇异果、CIBN聚体育来进一步扩充内容资源。另外,海信U8AC还采用了电视行业内首次采用A73*2+A53*2四核双架构驱动的睿龙芯片,这块芯片有着非常强大的处理能力,从它支持8K视频解码就可以看出它的实力。除了睿龙芯片,3GB内存+32GB闪存的存储配置也是U8AC拥有流畅操控体验和更长使用周期的保证。

    整体来看,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8AC表现突出,无论是音画质,还是功能表现,均达到了一个较高水准,可满足用户的苛刻观影需求,也是组建家庭影院的最佳选择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AUO公布公司改组计划友达光电AUO公布公司改组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30
风行N39S电视售价899元 限量3000台风行N39S电视售价899元 限量3000台作者:雾里看花  18-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