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顾客更加期待触摸屏数字标牌?

佚名 2018-10-31

    触摸屏技术长期以来一直是现代文化的一部分。随着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受欢迎,平板电脑也像笔记本电脑一样普及,对于今天的大多数人来说,“非触摸”手机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数字标牌在哪些地方适合这一技术领域?

    触摸屏显示器以壁挂式屏幕、独立式信息亭和商用平板电脑的形式悄然出现在各处。 在许多方面,这是对客户现在期待触摸屏这一事实的回应。

    迎合新的自主购物者

    这种期待揭示了我们当前购物以及作为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方式的更广泛趋势。网上购物(或称之为“购物”)给了我们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并且这样做也增加了购买力。

    我们可以挑剔我们的购物地点和方式。

    以亚马逊为例,其通过数据个性化我们的经验,了解我们的购买历史、搜索行为、人口统计资料和兴趣,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很乐意交换这些数据,以享受它的便捷。

    店铺中触摸屏数字标牌的兴起符合消费者自主的这种趋势。购物者希望能够在屏幕上搜索产品,并了解其在店铺中的表现,而不是只能被动地根据零售商的安排进行浏览。

    换句话说,我们希望在店铺中能得到像在线购物一样的体验。这包括让屏幕根据我们的要求显示视频和信息,而不是只能与店员交谈或等待屏幕上的演示内容重播。

    展示静态海报(无论是数字还是传统)只能在面向广泛和多样化的观众展示相同内容时如此有效。即使在像鞋店一样的特定类型的零售店中,展示女士软款运动鞋的产品广告也会疏远大多数路人,他们要么(1)不是女性,要么(2)对软款运动鞋不感兴趣。

    这就是触摸屏数字标牌更有效的地方。购物者可以选择他们消费的内容。同样的显示器可以针对一系列人群统计数据,从而减少了对通常有限的占地面积中的大量海报的需求。

    交互可以提升速度

    当今世界,购物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速度。

    当我们走进商店时,我们希望能够快速找到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店铺布局或产品摆放的任何混乱都会令我们感到沮丧。

    这就是为什么触摸屏在购物时被我们这么多人所接受的原因。除了产品信息之外,已经提到的搜索、寻路屏幕正在成为各种环境中的主要参与者。其中包括流行的触摸屏信息亭,这些信息亭是经常部署在购物中心周围的独立单元。

    交互式屏幕允许客户搜索并准确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无论是店铺目录中的特定产品还是零售综合体内的店铺本身。触摸屏寻路解决方案利用交互式3D地图和路由技术为搜索者提供清晰简洁的指示。

    尽管不能忽视与店员交谈的价值和人文因素,但员工有时并无暇顾及购物者的求助。当购物者时间紧迫时,触摸屏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是找到要购买的产品还是回答他们的问题。

    结论

    在触摸屏技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第二天性的世界中,数字标牌显示器以这种方式来反映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是很自然的。通过掌控购物体验和搜索自己的信息,顾客比以往更加积极主动。零售环境中的触摸屏是迎合这一趋势的最佳方式之一,弥合了线下和线上世界之间的差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数字标牌硬件发展趋势2019年数字标牌硬件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2-1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