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为您倾情诠释未来银行新时代

佚名 2018-08-24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已于2018年8月23号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奥拓电子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将为行业客户诠释金融“智能化时代、新零售时代”的“科技新发展,创新新气象”。

    中国国际金融展是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协办的国际性金融展览,有“中国金融第一展”的美誉。自1994年起,奥拓电子就开始参加中国国际金融展,通过展会,与众多业内客户一起探讨、交流、交朋友,共同推进国内金融科技的进步。

早年参展的照片

早年参展的照片

    本次展会,奥拓电子携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亮相1112A展位。

奥拓电子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为您倾情诠释未来银行新时代

    奥拓电子金融科技系列解决方案以透彻的感应度量、全面的互联互通、深入的智能洞察,有机地融入银行业务流程,方案以人机交互、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为手段,推进金融新服务、新产品、新业务模式的探索与创新。同时,奥拓电子还致力于按照网点功能分区设计,配合银行业务流程进行创新改良,以将传统银行网点打造为极富现代科技感的智慧银行,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展会实况

展会实况

展会实况

展会实况

展会实况

    在传统银行网点不断改革、全面提升人工智能与业务创新的新时代,奥拓电子作为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秉承着“尽善尽美,创造精品,服务客户”的宗旨,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金融科技领域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创新建设做出贡献!

    25年来,奥拓电子为各类服务营业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服务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客户排队分流服务系统等等。产品广泛使用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大中型银行、通讯运营公司。

奥拓电子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为您倾情诠释未来银行新时代

    公司旗下的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拓”)就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20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定。南京奥拓是奥拓电子金融科技产品的主要研发、承制和销售单位,至今为止,奥拓电子的从事科技产品已在全国6万多家银行网点得到了应用,是国内知名的金融电子品牌。

    2018年上半年,奥拓电子在金融科技领域,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加大在智慧银行改造及智能服务型机器人两个业务领域的研发投入,目前已初步实现了银行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的集成运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服务型机器人也已获得产品认证证书,并在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工商银行海南分行、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北京移动等客户进行试用,并且参与了建设银行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测试项目。公司还将根据银行客户的需求不断对智能服务型机器人进行升级改造,适时推出下一代产品,为银行客户提供更好地智能化服务。

公司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在中行应用

公司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在中行应用

    另外,除了主力产品综合信息发布和指示系统外,公司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在2018年上半年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中标入围了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大堂智能引导分流设备采购项目,同时,公司对中国银行安徽分行、建设银行福建分行、建设银行济南分行以及工商银行多个国内重点银行网点进行了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的市场占有率,使得2018年1-6月,公司的金融科技业务同比增长了157.77%。

安徽省中行旗舰店智慧银行项目

安徽省中行旗舰店智慧银行项目

    除了市场拓展及营销网络建设之外,公司的金融科技板块积极储备先进技术,加强与知名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及产品综合竞争力。公司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同建设的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人工智能场景认知技术与产业创新联合实验室”将有助于公司 “智能+”战略的快速落地。此外,公司与深圳市和信中欧金融科技研究院正式签署了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形成一流的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模式并积极推广。

    随着公司今年“智能+金融科技”战略的应用,奥拓电子将倾情为业内客户打造未来银行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