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医疗将亮相CCR 2018|一体化智能阅片室等旗舰产品邀您来探索!

pjtime资讯组 2018-11-05

    2018年11月8日-11日,2018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以下简称CCR 2018)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医学影像学多学科融合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CCR 2018盛况空前,预计将有一万余名放射界从业者出席本届会议。除了由众多国内外放射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参与主持的学术报告和交流活动,还将有多家知名影像设备及相关产品制造厂商参加同期展会。作为医用显示器的发明者和多项医用显示器国际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巴可整备待发,将在一层展区1G18展位全面呈现专业、领先的医疗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上,巴可将集中展示:一体化智能阅片中心、86”医疗一体化大屏、多款旗舰诊断显示器、外科显示器、定制化产品、医用级投影机以及优利视®无边框显示系统等。

    最大看点:巴可一体化智能阅片中心

    巴可一体化智能阅片中心是以巴可医用显示器为核心,包括智能环境光控制及辅助设备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放射科医师每天在阅片室中要审核上百张医学图像,平均到每张图像的阅读时间只有几分钟。巴可一体化智能阅片中心参照国际先进标准和理念,充分考虑到如环境光、人体工学设计、空气质量等因素,打造了一体化、专业化、人性化的阅片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保证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满足严格的质控标准,还配备了智能化中控,通过触摸人机交互可以在不同的场景模式中切换,提供沉浸的工作环境。

    首次亮相:86”医疗一体化大屏

    展位现场还将一同展示巴可86”医疗一体化大屏,这是它在国内大型展会的首次亮相。巴可86”医疗一体化大屏专为医疗场景设计,集成了巴可多项尖端技术,包括触摸显示屏、专业医用显卡和多种可视化工具、可立享无线协作演示系统和原生画面分屏功能,完美显示DICOM图像,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实现临床协作所需的一切。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多学科会诊、培训示教和团队会议等场景。

巴可86”医疗一体化大屏将在CCR 2018闪耀亮相

    放射科医生不可错过:多款旗舰级诊断显示器同时亮相

    您在现场将可以体验到多款巴可旗舰级医用诊断显示器,包括Uniti®12MP一体化阅片系统、6MP融合诊断显示器、5.8MP高亮度彩色乳腺诊断显示器及3MP彩色诊断显示器等。恒定的校准亮度输出、均衡如一的图像显示、IPS宽视角配合巴可独有的QAWeb校准系统和前置传感器,能实现自动质控和校准,确保图像始终符合DICOM标准。无论是骨科、胸片或者乳腺三维断层成像诊断,巴可专业医用诊断显示器均能呈现更多微小图像细节,为医生带来自信、高效的阅片诊断体验。

    巴可Uniti®12MP一体化阅片系统实现单屏阅读所有影像

    据调查,医生在选购医疗显示器时的三个主要考量因素,是图像质量、校准以及人体工程学设计1,巴可的专业影像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否提供精准的影像,能否在这三方面让医生满意?帮助医生在“软读片”时代,高效、准确地完成对疾病的观察与诊断?11月8日至11日,巴可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区1G18展位现场给出答案。

    1来源于Ipsos Healthcare 2017, Quantitative report for Barco Medical Display Market Understanding Study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诞生于比利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是世界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自1986年推出全球首台医用显示器以来,巴可致力于协助用户查看微小细节,已在全球销售675,000台医用显示器,每年帮助医生做出超过十亿次关乎生命的决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推出27英寸EA271U 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8-11-27
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作者:佚名  18-11-09
“睿显”助力合川医院“区域影像中心”“睿显”助力合川医院“区域影像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