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LV-WU01进驻青岛招商局展厅,助力呈现青岛发展盛况

佚名 2018-11-13

    (2018年11月x日)招商局展厅作为吸引外商投资的第一窗口,不仅需要完美展现当地的辉煌历史,更要演绎其未来的开拓创新与发展潜力。近日,为配合青岛招商局展厅的展示方案,宏碁为青岛招商局展厅提供了11台LV-WU01投影机,通过投影大画面展现丰富多样的项目内容。

宏碁LV-WU01进驻青岛招商局展厅,助力呈现青岛发展盛况

高亮度搭配超宽屏,大型室内高品质呈现

    各地招商局展示厅的空间普遍较大,因此吊装垂直投影机必须保持高品质的呈现,确保取得良好的展示效果。宏碁LV-WU01拥有WUXGA 1920*1200的高分辨率,在投放较大画面时仍能保持画面的清晰度。同时16:10超宽屏搭配5000流明的高亮度,能够保证在正常环境光下投射出更色彩艳丽、文字清晰的超大画面影像。

宏碁LV-WU01进驻青岛招商局展厅,助力呈现青岛发展盛况

多镜头灵活替换,细腻色彩满足多场景需求

    招商局展示厅的每一项展示内容都具有独特的创意和设计,需要投影机随时切换拼接融合或者异形投影等。宏碁LV-WU01提供5款不同焦距的镜头,包括短焦、半短焦、标准焦距、长焦以及超长焦,可满足多种焦距投影需求。同时,宏碁LV-WU01支持360°投影需求,镜头可垂直及水平方向光学位移,根据展示项目灵活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局展示厅的接待任务繁重且意义重大,很多政府以及企业领导等重要人士通过展示厅来获取有效信息。创意的设计、独特的内容以及良好的画面皆是影响参观者印象的重要因素,而面对大量图片与动态视频的展示内容,色彩的准确和画质的细致尤为重要。宏碁LV-WU01搭载Acer ColorBoost3D跃彩技术,可智能调节画面色彩亮度,同时对色彩饱和度和色温进行智能补偿,时刻保持投影画面的色彩艳丽。

长寿命光源经久耐用,低能耗节省使用成本

    招商局展厅虽是室内但空间极大,投影机的防尘清理、灯泡更换与设备调试等维护工作都相当耗时耗力。宏碁LV-WU01具有2000小时长寿命光源,搭配宏碁ECO环保节能方案,不仅能够降低待机功耗,同时降低更换频率,降低后期维护的人力与时间成本。

    宏碁投影机在商用高亮工程领域持续精进,不断推出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投影产品。除了此次青岛招商局引进的LV-WU01之外,宏碁LV系列投影有多种配置,可满足工程用户的更多创意设计和场地要求,提供更高亮度、更高品质、更稳定耐用的投影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