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

佚名 2018-11-14

    巴可(Barco)宣布推出采用HLD和LED照明技术的FL40系列固态投影机,可实现24/7不间断运行。该系列提供原生WUXGA和WQXGA分辨率,其中FL40 WQXGA版本可通过巴可多任务并行技术(SSP)技术扩展至4K分辨率(3840×2400)——这是Barco Pulse统一软件平台的一项功能。

    甚至可以满足空中、海上或陆地上的倾斜、旋转或震动下的应用,巴可FL40采用了一块坚固的铝制底板(本身作为安装板)与前面和顶部的一系列安装点相连,使该投影机适用于运动平台。

    FL40采用DLP密封光学引擎和HLD LED照明,因此用户可以受益于维护周期延长及无需更换灯泡或调整颜色带来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地降低,最长可达50,000小时。巴可称恒光输出(CLO)功能在投影机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线性亮度性能具有完全可预测性。在多尘和污染环境中使用新型智能高效空气过滤器,可提供额外保护。

    FL40系列的扩展系列FS40,除了具有FL40的标准功能外,还通过专用的红外LED通道提供NVG夜视功能。双输入支持同时IR和RGB图像,高达WQXGA,120 Hz分辨率,允许在白天和夜间场景中进行单独的图像调整和强度,NVG夜视功能可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训练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