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推RGB激光投影机Mirage SST

佚名 2018-11-14

    科视(Christie)日前宣布推出Christie Mirage SST,这是一款采用科视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的RGB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推RGB激光投影机Mirage SST

    Mirage SST采用光纤耦合投影系统,专为复杂应用而设计,包括主题公园景点、穹顶剧院和天文馆。Mirage SST重量为110磅(50公斤),外形小巧,可以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进行安装。远程光源设计允许将冷却设备放置在远离投影机的位置,从而节省空间并确保为观众提供安静的体验。

    搭载TruLife电子平台,Mirage SST规格为4K分辨率(4096×2160)120fps,或可选许可, 2K分辨率480fps。高帧率消除了快速移动图像中的模糊和频闪效果,这对于为观众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至关重要。Mirage SST通过实现超过90%的Rec.2020色域,5000:1开/关对比度,以及超高对比度镜头,进一步创造了超现实的体验。科视表示,其色彩丰富,且色彩还原更加自然。

    Christie Mirage SST可安装在单投影机或多投影机配置中,兼容Christie Mystique Install工具套装,并将于2019年第一季发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航国画重装亮相2018珠海航展中航国画重装亮相2018珠海航展作者:佚名  18-11-07
11.11智能投影怎么买?坚果给你标准答案11.11智能投影怎么买?坚果给你标准答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