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打造出城市地铁内靓丽的风景线!

佚名 2018-11-20

    一直以来,液晶显示技术都以十分成熟的产品形态占据商显市场,但在专业人士眼中,液晶显示屏始终无法掩盖其技术短板,实现完美的影像展现。随着商业显示需求的不断提高,革命性的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已经渐渐替代液晶显示屏成为了众多行业的首选。

    近日,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C成功落户杭州、苏州两条地铁主干线,再次验证了商显市场对OLED产品的认证。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OLED显示器无需背光灯,让机身实现无与伦比的纤薄,普通的LCD显示器边缘厚度通常在86.5毫米,而这款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C厚度仅为3.65mm,薄如纸张般的外形,使显示器与环境完美的融为一体,为地铁乘客带来了艺术品般的完美展示效果。

杭州2号线应用实景

杭州2号线应用实景

杭州2号线应用实景

杭州2号线应用实景

苏州4号线应用实景

苏州4号线应用实景

苏州4号线应用实景

    在人流量巨大的地铁站内,复杂的显示器安装线路往往会对地铁站内的日常维护造成不便。得益于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C纤薄轻巧的设计,使得其安装与维护极为的便捷。这款显示器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与显示器连接的独立控制箱中,仅通过具备磁性垫片的超薄挂架即可将OLED壁纸型显示器“粘贴”到墙壁上,创造出与墙壁成为一体的真正无缝设计。

    轻薄纤巧的设计造型,让安装后的显示器就像动态壁纸一般成为了艺术品,无论是在公共场所,还是大型展示空间,都能起到美化环境、提升空间档次的效果。

    作为地铁交通的信息显示终端,地铁显示大屏应用十分广泛。除了正常的信息提示外,还会为等候地铁的乘客提供多样化的显示内容。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C自发光像素能够独立开启和关闭,呈现完美黑色,精准还原色彩,让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无论是信息提示还是宣传视频,都能为地铁乘客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而且这款显示器具有广视角,从各个角度观看,都能保持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避免了地铁乘客在上班早晚高峰时段,因为站位距离的远近而影响了显示屏的观看效果。

    作为商用显示行业的领导者,LG凭借其在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再一次为用户带来创新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交通、零售、企业、餐饮等多个行业商显华丽蜕变。在未来,LG将更加注重用户需求,在专业细分的市场推出更全面的OLED产品以便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作者:佚名  19-01-24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