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KD-55X9000F电视+无线家庭影院套装售价10989元

凌云 2018-11-23

    索尼KD-55X9000F电视+无线家庭影院套装HT-X9000F可以说是浑然天成的搭配设计,Sound bar 和 BRAVIA工程师进行联合设计,沉浸的环绕声音是BRAVA惊艳画质的补充,音画合一;同时外观和KD-X9000F系列电视也进行了同步设计。

索尼KD-55X9000F电视+无线家庭影院套装HT-X9000F

    相对Sony 传统的Sound bar 或者家庭影院,Sony HT-X9000F支持杜比全景声,搭配索尼引以为傲的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营造出具有“高度感”和“水平环绕感”的生动声音;声音如同在身体四周萦绕,让您仿佛置身于故事情节之中,随着情节变化感受如主角般的氛围。

    画质上,索尼KD-55X9000F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进阶版,拥有强大的实时画面处理能力,对于丰富复杂的画面来说,X1 芯片也能够为您带来近似4K HDR的优质画质。并且4K HDR技术电视与精锐光控PRO增强版的结合为用户呈现暗处纯粹、亮处明亮的效果。

    同时,索尼KD-55X9000F电视还加入了明锐动态技术,让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清晰,让运动画面得到精密控制来减少画面的模糊,并能保持高亮度。高速传球的画面,也可以看得如此清晰。 而且加入的特丽魅彩技术,不仅带来了宽广的色域表现,同时配合新增的精准色彩渲染技术,使颜色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而不偏色,从而带来了丰富的色彩层次。

    另外,索尼KD-55X9000F电视还加入了索尼安卓7.0系统,让用户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内容方面则搭载了华数、优酷、飞狐等视频资源,4K片源每周更新约10+部,电影在线约2580+部,时长超过约5160+小时,全年度更新超约550+部,其中超约120+部为热门院线大片。

    目前索尼KD-55X9000F电视+无线家庭影院套装的售价为10989元,如果想拥有出众的影视效果,那么该套组合还是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