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哭!马天宇雪地里画圈竟然是因为...

pjtime资讯组 2018-11-23

    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最近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热衷于做言情剧粉的小编承认,尽管结局相较于原著来说是比较幸福美满的,但天宇哥哥饰演的“凉生”还是妥妥的一顿虐心暴击。

    剧中,在人人都幸福美满的准备迎接自己的美好结局时,信奉“最无私的深爱是绝不忧伤的爱”的凉生在一片苍茫雪地里迎来了自己有忧桑的结局......

    空荡荡的街上,只有凉生在雪中孤独的背影,还有他在地上写道的:“此生相遇,便是团圆。”

    而此时,金陵和程天恩幸福地在一起了

    小九和北小武幸福地在一起了

    姜生和程天佑幸福地在一起了

    毛毛们此时表示只想抱走凉生,不舍得他在冰天雪地感受这般凄凉,但是小编想说:“剧迷们还是不要入戏太深,毕竟故事内容纯属虚构,但剧中的人物和事物是切切实实存在的。”比如我们颜值逆天,温暖活泼的马天宇小哥哥,比如剧中随处可见,一直默默“守护凉生”的TCL电视。

    http://p.weibo.com/show/channerWbH5/1034:4308500428323039

    剧中他们把TCL电视作为新婚礼赠送,娘家人喜笑颜开,高颜值出镜的TCL电视也是赚足了口碑,TCL电视官方抖音账号还借势推出凉生话题热门短视频《一分钟高段位送礼!》,马天宇化身魔术师,教你如何把“剧院”打包成礼物高段位送出去,TCL C7剧院电视一时间成了抖音网友火热讨论的话题。

    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的C7剧院电视,让原本普通的新婚礼充满格调——全场景AI的加持,随时随地享受人工智能小T带来的贴心陪伴和服务;杜比全景声以及杜比视界的剧院级享受,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感受剧院的观影体验;智能音响模式,让你闭上眼睛即可轻松享受来自天籁的梦幻之音......

    TCL C7剧院电视全场景AI的陪伴,还有一个让人觉得很贴心的地方,就是人工智能的自我学习和精准算法推荐,在这个层面,你可以深刻的感觉到这个(电视),它是你们家的专属品,它给你的私享空间,是别的家居用品难以企及的。比如说你爱听的歌,你爱看的剧,你爱吃的下午茶,小T已经在不经意间帮你记住了,将这些数据存在自己的云端里,然后通过精准算法推荐给你喜爱的相近内容,有时候让你感觉甚至比自己更懂自己。于是“越陪伴越懂你,24小时贴心陪伴,随时唤醒”成了市面上用户对小T表达喜爱的标签语。相信未来家居智能化的趋势,也会在TCL C7剧院电视全场景AI的带动下,走向各家各户,让全场景AI服务智能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9-03-25
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作者:凌云  19-03-18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