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H元太科技四季度销售强劲

佚名 2018-11-26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元太科技(EIH)总经理李政昊表示,公司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实现强劲销售,且增长势头将持续到2019年。

    李表示,公司正在扩大产能,以应对电子纸显示解决方案的旺盛需求,尤其是电子货架标签(ESL)产品。

    由于其产能现已被完全预订,李表示其位于台湾北部林口的工厂的产能持续增长将不足以满足需求。

    因此,除了目前专注于制造电子书阅读器应用外,公司正在考虑在其美国工厂利用部分产能来生产ESL产品。

    此外,ESL产品规模的增长也有助于ESL显示器在面积出货方面的持续增长,李表示,并指出商品ESL产品的尺寸已扩展到5.65英寸和7.5英寸,而之前多为2.9英寸。

    李指出,电子书阅读器的出货量在2018年前三季度由于主要客户的产品转换而遭遇挫折,第四季度已恢复正常,2019年出货势头依然强劲。

    EIH的电子纸解决方案也正在切入最初针对交通和医院应用的数字标牌市场。公司透露,将于2018年底在上海浦西地区完成1000多个电子纸公交站牌的安装。

    尽管受季节性非高峰期影响,但李预计第四季度收入将与第三季度的收入持平,然后在2019年第一季度出现强劲反弹。报道显示,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7.2% 至新台币39.7亿元,净利润为新台币8.4亿元或每股新台币0.74元。

    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总额为新台币17.42亿元或每股1.55新台币。

    第三季度,特许权使用费收入总额为新台币4.48亿元,略低于一年前的新台币4.55亿元。预计2018年的特许权使用费总收入将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但由于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前景黯淡,预计2019年将略有下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