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品牌巡展第二季

pjtime资讯组 2018-11-26

    莫道岁月晚,休说秋日长。还没好好感受秋高气爽,就已经带着初冬的风与雪打马而来。在过去短短数月里,联建光电下半年巡回展出又走进成都、上海、青岛、北京、南昌这五座城市。作为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建光电携多款产品参展,展示多行业、多场景解决方案,彰显中国智造的魅力,获得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与点赞。

    成都 infocomm展

    成都 infocomm展于2018年9月5日至7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展会,乘着“一带一路”国家级战略计划的东风,带来了无限商机,成为中国西部最备受瞩目的会展活动。本次展会是联建光电V0.8极清小间距LED显示屏的西部首秀,这一突破行业极限的技术刷新了观众的视觉体验,近距离观看的清晰度可媲美LCD或DLP,是整个展馆像素点间距最小的LED显示屏之一,客户观看后纷纷表示惊叹不已。

    上海LED China展

    9月19日至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LED广告标识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LED行业盛会之一,LED China被业界公认为LED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媒体、新数字标识产品”为主题,共设八大展馆六大展区,汇聚超过1,200家行业精英企业同台竞技,联建光电携多款极具前瞻引领的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现了公司在多个LED显示应用细分领域的领先“智造”实力。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青岛军民融合展

    10月10日至12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互动体验、模拟演示与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充分展示了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联建光电联合合作伙伴携军工级明星产品——LED小间距显示系统,辅以专业的联合作战态势可视化系统、武器装备可视化分析系统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现了公司LED显示屏在军工领域的领先智造实力。并在现场打造了一块23㎡、超4K分辨率的经典VL系列LED小间距显示系统,以其完美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靓丽的显示效果,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的驻足观看,并得到海军战队成员的一致好评!

    成都高教展

    10月19日至21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联建光电联合合作伙伴携VR/AR智慧教室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显示终端针对智慧教育应用精彩亮相。展会上,联建光电充分利用小间距LED的核心优势,基于智慧教育建设中的不同应用场景,打造了相关小间距LED教学应用解决方案。平滑如镜的大屏、超高的分辨率、无与伦比的色彩、适宜的色彩饱和度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流的视觉体验享受,使得展位现场人头攒动,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体验,流连忘返。

    北京安博会

    秉承“普及安防知识、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的理念,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安博会于2018年10月23至26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联建光电携专业的小间距LED安防显示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此次展出的是新一代全能小间距P1.2。在展会上,联建光电演示模拟了治安态势监测平台,针对公安指挥中心大屏环境,整合公安现有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并覆盖公安各业务领域,凭借先进的人机交互方式,实现情报融合、情报显示、情报分析、情报监测、情报指挥等多种功能。成为本次安博会的亮点,引起展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南昌普教展

    2018年11月17日至19日,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 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已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平台。本次展会联建光电携PH1.2小间距LED显示屏与VR(虚拟与现实)技术相结合精彩亮相,结合VR技术打造的“智慧”课堂之旅,用超4K的分辨率(4096*2016)和超大尺寸的显示画面,显著提升了VR技术的体验度,吸引了许多观众参与其中,大家对这一新颖的教学方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好评。

    不断向着更高技术、更优服务、更硬质量迈进,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是联建光电一直以来的追求目标,在今后的日子里,联建光电也将继续坚持“让公共视讯更完美”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城市布局品牌巡展篇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城市布局品牌巡展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