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配置 TCL旗舰无边全面屏剧院电视55Q2D

雾里看花 2018-11-26

    55Q2D是TCL推出的一款55寸旗舰无边全面屏剧院电视。作为旗舰产品,该产品具有超高的颜值和超高的配置,6.9mm超薄、2+32GB大内存、哈曼卡顿音响等,都是当下高端电视的标配。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5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TCL 55Q2D采用的无边框全面屏,拥有更大视野,更无局限的屏幕,让您沉浸于无限延展的开阔,享受浩瀚无边的景象,超乎想象的震撼。 6.9毫米超薄机身,创新的画架式底座设计,打破了以往对于电视摆放的印象,即便电视屏幕没有画面,它也像是艺术品般融入了家居环境中,彰显出您的不凡风格。

    配置方面,TCL 55Q2D全新一代的机芯,融合了A73+A53双架构,2GB+32GB超大内存,64位34核的高性能处理器,能装下更多你喜欢的应用,也可以让你的游戏更有速度。

    接口方面,TCL 55Q2D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AV接口、RF接口、数字音频输出,还有蓝牙4.0,遥控器蓝牙远距离操控,还可连接蓝牙耳机、音箱等;另外还内置双通道WiFi,联网更方便,上网加载速度更快。

    画质方面,TCL 55Q2D拥有136%原色高色域,136%的色域覆盖率(BT.709色域标准),超越传统的颜色优化,更好地控制了每个色彩的呈现,带来准确的颜色显示,让画面的颜色更加精细。同时支持HDR 10和Dolby Vision两种类型的HDR 技术。Dolby Vision(杜比视界)能提供以往在影院或电视屏幕上从未出现过的鲜明亮点、炫丽色彩和深邃的暗部细节。

    另外还有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MEMC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智能插入运动补偿帧,无论是快速运动着的足球,还是分秒必争的关键时刻,都不会出现抖动和拖影等现象,清晰展现所有运动画面的细节。还有全新的四维场景优化技术,能智能分析优化每个画面场景的亮度、清晰度、色彩、对比度,让所有画面变得清晰细腻、逼真自然。

    音响方面,TCL 55Q2D采用了哈曼卡顿音响,在高端轿车上(宝马、奔驰、路虎)使用的哈曼卡顿音响,已然成为55Q2D的标配。在中高低音上更大幅度的体验提升,可以说,就是一次大革新。并且音箱还采用了前置正向设计,让电视的声音都自然朝前发出,无需经过任何反射,独立腔体设计和足够大的功率,让您的感官沉醉其中。

    还有杜比全景声,能通过萦绕于四周的逼真流动音效,让您感觉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您的耳中,将您融入到电视剧、电影的情节中。

    智能应用方面,TCL 55Q2D拥有全程语音操控技术,通过与Google、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人工智能(小T)指令的精确反馈,明星脸的精准识别,深度的学习反馈,小T,越陪伴,越懂你。

    最后在内容方面,TCL 55Q2D全面覆盖的影视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NBA、音乐、生活等等,而且内容随时更新,乐享不尽。从以上表现不难看出,这款电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视听娱乐需求,仅5499元的售价也较为合理,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9-03-25
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作者:凌云  19-03-18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