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参战上海分享会,高端4K X12000H惊艳发烧友

佚名 2018-11-28

    由影音新时代所举办的2018新品分享会,11月24日在上海盛大举办。明基在这次的体验会中也不缺席,现场演示了明基BenQ 家庭影院旗舰投影机X12000H,集4K、DCI-P3广色域、HLD新光源与HDR PRO技术于一身,惊艳众多影音发烧友,现场反响热烈。

明基参战上海分享会,高端4K X12000H惊艳发烧友

    明基BenQ X12000H:DCI-P3广色域,色彩再进阶

    真色彩一直以来都是明基家用投影最重要的竞争力,X12000H作为明基旗舰高端投影机,也承袭这一优势。X12000H采用明基专有CinematicColor色彩管理技术,搭配HLD新光源,悉心调校色彩准确度,X12000H的色域范围也进阶到DCI-P3数字电影院等级标准,色彩更为真实饱满。DCI-P3色域标准覆盖了比Rec. 709多25%的人眼可见色彩范围,意味着在家中就可以看到有如数字影院般的影像色彩。

    X12000H除了色彩达到DCI-P3标准之外,更搭载明基专有的投影机优化HDR PRO技术,支持HDR 10并符合HLG标准,使得亮部更亮、暗部更深,不论亮部或暗部,都较以往保留了更多的细节,让画面明暗层次更为丰富。

明基参战上海分享会,高端4K X12000H惊艳发烧友

(X12000H实拍图,色彩真实饱满)

    X12000H现场演示教学,获发烧友认可

    在活动现场,融影实业总经理王翊透过影片的演示,展现X12000H真实色彩的表现力之外,也简单示范色彩调校教学,演示X12000H色彩校正功能的灵活性,满足每位不同发烧友对于色彩的挑剔与喜好。

    资深发烧友影音新时代N版版主在现场更上台与王翊互动,代表发烧友认证了X12000H的影像表现力;现场摊位洽询更是络绎不绝,许多发烧友都对于X12000H的色彩表现度展现高度兴趣,也期待明基推出更多冲击市场的产品。

明基参战上海分享会,高端4K X12000H惊艳发烧友

    专业产品规划,完善产品布局

    除了明基 X12000H的演示之外,在静展摊位也展出获得THX认证W11000H明基高端4K投影机、去年业界首发的明基W1700星辰4K,以及色准大师系列W8000,展现明基不论是在4K产品线上、或者是在色彩上的完善布局。

明基参战上海分享会,高端4K X12000H惊艳发烧友

    明基BenQ致力于将专业影院带入家庭中,而在这次的分享会当中,明基X12000H向发烧友们展现明基在高端产品当中的“硬实力”,未来明基也将完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专业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基家用投影产品之4K家族大公开明基家用投影产品之4K家族大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