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73㎡LED小间距显示屏助力广东省委党校

pjtime资讯组 2018-11-29

    11月19日至20日,继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后,第一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隆重举办。由彩易达承建的73㎡ 小间距显示屏作为会场主显示屏幕,为会议全程直播提供了清晰稳定的视频显示支持。

    会议期间,全体学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观看了省委书记李希做的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录像,彩易达显示屏凭借高品质色彩还原、高一致性、无拼缝、无反光、无色差、广视角、高刷新、低亮高灰、高稳定性等特点完美展现了会议效果,为现场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新的视觉体验。

    清晰震撼的视觉体验背后,是彩易达工程团队默默努力的结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彩易达工程团队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及时精进地完成了施工搭建及点亮工作,用行动证明了彩易达的专注。在研讨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彩易达用极致造就了完美。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彩易达会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我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品牌巡展第二季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品牌巡展第二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