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Cultureworks为其韩国、越南、印尼新影院采购120台科视Christie电影机

佚名 2018-11-30

    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贡献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乐天集团旗下全新负责乐天影院(Lotte Cinema)运行的机构Lotte Cultureworks采购了120台科视Christie电影机,部署于其在韩国、越南、印尼的新影院。

    迄今为止,这是韩国跨国集团对科视Christie电影机的最大采购,包含科视Christie CP2220和CP2230 DLP®灯泡型电影机,可分别为中大型影厅提供2.2万流明和3.3万流明的亮度。科视Christie CP2220和CP2230数字电影机使用方便,具有高可靠性并且适用于商业放映的多数屏幕,利用其最高性能实现了同类产品中最低的操作成本。

    “今年年初成立Lotte Cultureworks以来,我们一直努力扩大公司在韩国和其他地区,特别是越南和印尼的电影市场份额,”Lotte Cultureworks发言人说道。“科视Christie放映系统已广泛用于公司旗下的院线,它们的性能和可靠性闻名遐迩。在这120台电影机投入之后,我相信乐天影院将在接下来几年继续为电影观众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

科视CP2220(左)和CP2230(右)DLP电影机

科视CP2220(左)和CP2230(右)DLP电影机

    科视Christie亚洲电影销售副总裁余林女士评价说:“Lotte Cultureworks能信任选择我们的电影产品,部署在韩国、越南、印尼的乐天影院新影城,我们感到非常高兴。CP2220和CP2230是我们在全球部署最多的电影机之一,可降低客户的拥有成本,比竞品更加稳定可靠。科视Christie已在全球成功部署6万多台电影机和1000多万的放映次数,集聚了丰富的知识和实力,可为观众带来难以忘怀的电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CP2220和CP2230是首批基于德州仪器系列2 DLP Cinema技术的数字电影机,符合数字电影倡导联盟(DCI)规范,不仅可满足影院、后期制作工作室对2D和3D放映的要求,还可播放特别制作的电影和非电影内容。利用科视Christie高帧率(HFR)技术,科视Christie数字电影机可自由选择帧率、亮度和分辨率,并提供高可靠性和低拥有成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