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ri Theatres率先在印度部署科视Christie 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

佚名 2018-12-03

    全球最佳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Vettri Theatres率先在印度部署科视Christie新一代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

    Vettri Theatres是金奈Chrompet区最著名的影院,其中一个影厅采用单一银幕,安装人体工程学座椅、三向舞台扬声器,内部装修令人赏心悦目。巨大的影厅可容纳776个座位,深受Chrompet附近学生、上班族和居民的欢迎。

    “作为金奈面向未来的放映室,我们不断尝试新的方式提升观影体验,为我们的观众带来前沿的电影技术,”Vettri Theatres常务董事Rakesh Gowthaman说。“科视Christie CP4325-RGB外形小巧、功能丰富,可提供2.5万流明和出色的4K电影性能,正符合我们的需求,为高品位观众带来优质电影画面。我们很高兴能启用RGB真激光放映技术,成为印度第一家部署CP4325-RGB的影院。”

    科视印度电影销售副总经理Rajesh Patkar补充说:“Vettri Theatres能选择公司的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部署在旗舰影厅,我们非常高兴。这有力地证明了科视Christie在电影市场的技术领导地位,提升了放映商对公司直耦RGB真激光电影机的信心,该电影机符合DCI规范,可为主流影厅降低拥有成本,并带来远胜于主流影厅的观影体验。”

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

科视 CP4325-RGB电影机

    科视Christie的RealLaser系列(如CP4325-RGB)电影机拥有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一体化”小型外形,无需外部冷却,低拥有成本,画质出色,寿命可达3万小时之久而不用更换灯泡。RealLaser技术能确保投影机的亮度水平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如一,不仅具备出众的效果,同时也符合DCI的标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