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视界乐盼达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聚焦投影技术多元化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8-12-05

    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在成都盛大召开,国广视界旗下智能投影品牌LEPANDA乐盼达亮相这场盛会,展现投影技术的家庭及商业的多元化应用。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凝聚心力·创造美好新视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大会内容涵盖媒体深度融合、视听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应用、4K技术等全行业的焦点及热点,被誉为是国内网络视听文化和“大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之誉的一场行业盛会。

    高亮度智能投影新品,带来大屏视听享受

    视听技术的发展正在面临全方位的提升,智能显示硬件促使大屏观影成为家庭娱乐的一种趋势,乐盼达智能投影将为家庭娱乐带来全面的升级。

    对于家用智能投影,亮度和分辨率是观看体验“畅快”的必要条件,乐盼达参展的智能投影产品是行业的新生力量也是视听技术的革新者。据国广视界介绍“参展的乐盼达F2智能投影亮度达到2400流明,是截止目前市场1080P机型中亮度最高的LED智能投影。”此外,还有亮度性能表现优秀的高性价比产品乐盼达T2系列,“亮度在1100-1350流明,其中T2 Pro的投射比为1.1:1。”

    更清晰的画面,更小距离的投射比,对消费者来说是家庭影音娱乐的视听享受。据悉,乐盼达智能投影还具有梯形校正、蓝牙音箱、支持3D和4K显示等功能,丰富的功能使观看过程便捷,观影方式多样化,智能显示技术在家庭影音娱乐中得到充分应用。

    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海量片源“制霸”屏幕

    拥有创新技术还需要优质内容进行传播,才能真正带给消费者“美好新视界”。近年来,各网站播出的网络剧、网络电影以及综艺节目的数量保持持续上升的整体态势,观看网络视听节目已经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生活娱乐方式。LEPANDA乐盼达在内容源上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内容资源全面覆盖优酷、土豆、搜狐、PPTV、腾讯等视频网站以及多家内容源。

    乐盼达智能投影搭载的 Lepanda OS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可以观看众多电影及电视节目,其中包含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19种频道。国广视界介绍到,“我们的系统每天有300多个小时的更新量,只要拥有乐盼达智能投影,就等于拥有当下最热门的视听内容。“。更新速度快,意味着追剧不用再长时间等待,据了解,在本次2018网络视听大会中推荐的剧作在乐盼达智能投影系统中可以看到。

    为投影技术赋能,创造美好新视界

    在现场,国广视界介绍到乐盼达除了家庭娱乐的消费领域外,还会结合自身软硬件技术优势与资源将智能投影技术运用到更多领域,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例如物联网智能广告领域、点播影院等泛娱乐行业的升级改造、向第三方输出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等。

    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资源优势,传播优质内容是国广视界旗下品牌LEPANDA乐盼达在视听产业不断深耕的重要基础;紧跟视听技术前沿,铸造过硬产品,是其深度布局智能显示生态领域的重要战略步骤;结合产业资源及行业优势,带来“新视界”体验,打造软硬一体化的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平台是其目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极米两款投影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极米两款投影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28
微投双十一增幅下滑,但增量称霸微投双十一增幅下滑,但增量称霸作者:那山那水  18-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