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计划“重新部署”239个职位

佚名 2018-12-06

    据rAVe报道,其从巴可(Barco)首席执行官Jan De Witte处获得了一份内部备忘录的副本,内容涉及巴可计划如何“重新关注客户”,同时可能削减239个工作岗位。巴可在全球拥有约3,600名员工,因而这一数字只占其员工总数的7%左右。

巴可计划“重新部署”239个职位

    该公司推出了五部分的重组计划,该计划“可能影响全球239个职位,其中54个在比利时。”巴可有着员工关怀的传统,其许多员工都拥有公司终身雇员的待遇。这似乎是个不幸的消息,但De Witte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调查所有可能的选择,以便在Barco内外‘重新部署’(redeploy)相关员工。”

    五部分计划包括:
    1.推出2019年新的营销计划,这在所有地区都很常见。(释义:具有相同目标的通用全球营销计划)
    2.公司正在投资基于敏捷的软件组织计划。
    3.公司正在实施商业生活方式蓝图,以加快并专注于消费者决策历程。(释义:这是11年前麦肯锡公司完善的营销理念)我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这种营销理念,它的确有效。
    4.做出战略性项目选择。(释义:减少产品数量......可能还有人)
    5.简化组织流程。(释义:削减减缓决策制定的中层管理部门)

    据悉,巴可将在未来几天就该备忘录举行全体会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作者:佚名  18-11-14
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作者:佚名  18-1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