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预售1元抵1000元

凌云 2018-12-06

    继双十一之后,又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全民狂欢购物节--双十二。而在双十二即将到来之际,明基旗下这款W1120家用投影机也推出了预售1元抵1000元的活动,到手价仅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明基W1120是一款1080P家用机皇升级款,该款产品除了沿袭明基真实好色彩,还内置有六倍速六段式色轮,使其色彩表现力更为强劲,明艳而不刺眼,整个画面富有质感。还搭载了明基CinemaMaster第二代音效增强技术,让用户听得到那些平时会被忽略到的声音。

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

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

    为满足用户的高标准观影需求,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还为喜欢游戏的用户带来低延迟的超高刷新性能,升级后的游戏模式中,显示延迟降低至16.67毫秒,几乎感觉不到操作的时间差,弯道超车、实况球赛,给你酣畅淋漓的体验感受!

    在声音表现上,明基W1120投影机内置了10W立体声大喇叭,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听音乐,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还具备电影、音乐、运动、游戏四种音效模式,在低中高频分别作了细微处理,使得音响效果更立体,体验逼真临场感。

    另外,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还具备出色的空间适应能力,它同时具备了2.5米投100寸的短焦投影功能、支持侧投的2D梯形校正功能以及镜头位移功能,可随意摆放在桌面、茶几或是床头柜上,拥有它,你和自己的家人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轻松享受到大屏幕影院。

    作为家用投影机,明基W1120外观设计上也颇有亮点,融入了古典美学,在力与柔的融合中完美融合家居风格,星光银&珍珠白的高雅配色、细腻温润的按键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明基专注投影20年的那种匠心。

    编辑点评: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整机表现突出,尤其是在视听方面,凭借多项技术的加特,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观影感受。目前该机4999元的价格,也颇有诱惑力,是一款值得拥有的1080P家用机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