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高亮王者LV-X20,助力政府工作高效运行

pjtime资讯组 2018-12-06

    作为政务工作的重要场所,政府会议室与报告厅承担着决策制定、信息发布以及沟通传达等重要责任。近日,宏碁双灯高端工程投影机LV-X20凭借超高亮度、超长寿命以及强大的灵活性与可靠性,成功应用于国家某机构会议室,助力政府信息的高效沟通与传达。

    超高流明赋能双引擎,为每一场会议保驾护航

    政府部门的会议室肩负着繁重的展示任务,需要时刻保证清晰、稳定的画面,为政府领导与社会各领域精英提供高品质的信息呈现。此次项目中,宏碁双灯高端工程投影机LV-X20配备两枚365瓦的高输出灯泡,提供高达10000流明的亮度,保证在光线明亮的影响下依旧能够清晰成像。

宏碁高亮王者LV-X20,助力政府工作高效运行

    同时,LV-X20采用双层色轮设计,搭配Acer ColorBoost 3D以及AcerColoSafe II两项色彩调节技术。不仅能够智能补偿画面色彩的饱和度和色温,同时能够延缓色彩衰减的现象,确保会议投影的画面清晰,延长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

    最重要的是,政府部门会议室的使用率非常高,并且会议时间较长,投影设备需要经得住长时间和高频率的双重考验。宏碁LV-X20的双灯设计可实现24小时、7天连续运行,当突遇一个灯泡故障时,另一个灯泡仍然能够继续运行,保证重要会议不会因灯泡故障而中断。即使遇到两个灯泡同时罢工的情况,LV-X20仍然支持热插拔进行即时更换灯泡,以强大的续航能力做会议的坚实后盾。

    6种镜头搭配360度投影,用实力应对多变的需求

宏碁高亮王者LV-X20,助力政府工作高效运行

    由于场地和空间因素,政府部门会议室普遍采用吊装投影或拼接融合,并且需要根据环境转换而随时变化。宏碁LV-X20具备从超短焦到超长焦的6种可选镜头,同时支持360度投影,工作人员可以随时切换最合适的镜头,并在审核角度下创建环绕投影。不仅如此,LV-X20支持镜头电动变焦、对焦和镜头位移,维护人员无需“高空作业”即可远程调节,简化会议系统操作的复杂性。

    此前,宏碁LV-X20高端工程系列投影机曾在天津玛雅水公园大放异彩,为游客展示了3D二次元歌手“初音未来”,在娱乐民用领域赢得广泛好评。此次又作为会议投影被政府机关采购,再次体现了宏碁LV-X20高端工程投影灵活可靠的场地适应性和出色的产品性能。宏碁秉承品质与专业的精神,不断为市场提供技术先进、高品质、更可靠的投影机产品和日臻完善的投影展示解决方案。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