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库帕激光显示产业

pjtime资讯组 2018-12-07

    12月5日,山东省临沂市多位领导莅临库帕深圳总部,库帕董事长、总经理全程陪同考察。

临沂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库帕激光显示产业

    临沂市领导一行在库帕总部展厅现场感受了由库帕自主研发的120英寸激光电视,长266cm宽150cm的巨幕私人影院,3米视距不刺眼,无压迫感,在场的领导对我司的产品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临沂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库帕激光显示产业

    在座谈会上,我司董事长对临沂市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我司总经理谢源先生向向临沂市领导一行介绍了库帕激光显示产业发展情况,谢源先生表示,激光显示产业存在“资金密集”“技术密集”“劳动力密集”等三大特点,就拿激光光机来讲,目前的产业阶段还难以大规模实现全机械化生产,最后一道环节必须经过人工调试方能顺利生产,而我国具备开发完整的激光显示产业链的诸多条件。同时,我司在激光显示产业的上游技术布局较早,掌握了激光光机核心技术,并与产业下游的行业客户、品牌客户有密切合作,目前多款产品已经在学校、商用工程、智慧橱窗等领域落地。

临沂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库帕激光显示产业

图为我司董事长李敏女士讲解激光投影机的核心部件

    期间,我司总经理就激光显示产业发展,商教激光互动投影设备升级,KTV智慧酒店新型显示设备升级等事宜与领导一行进行了全面交流。临沂市领导对于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建设、人员配置、研发生产等问题与我司领导进行了探讨。

    会后,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库帕总部的办公区域,希望我司能够和临沂地方企业多多交流,资源共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到激光电视,为什么一定要说海信?提到激光电视,为什么一定要说海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06
让我们一起回忆激光电视的这一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