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8-12-24

    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隶属银川市卫生计生委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是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常委单位,宁夏医学会急诊分会副主委单位,是全区唯一独立运行的院前医疗急救专业机构。

    由于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职能部门的特殊性,对数字会议系统的要求比较高,除了日常的会议,还需满足场所指挥调度,应急处理的相关功能。经过项目建设方的多方对比,雷蒙电子最终凭借多年的项目建设经验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不负众望地夺得此次项目的建设权。雷蒙电子团队经过对现场的实地勘测,考虑到紧急救援中心平常需承载很大一部分的工作量,因此其内置设备必须满足高效的讨论,简便的操作功能,同时对音质和外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最终选择了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进行安装投入使用。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雷蒙电子将传统的技术与先进的数字技术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具有代表性的核心数字产品——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为会议室保驾护航,RX-6830/03采用雷蒙全数字会议技术,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长达150米,同时装备5英寸TFT 640(H)×480(V) 电容触摸屏, 可实现发言管理、图片显示、会务功能、图片定制等功能。安装方式多样化,用户可选择“分线盒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等多种连接方式进行安装。

    用户在最终使用效果中,对雷蒙电子所安装的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非常满意,高保真音质,会议发言过程清晰不费力,并有效防止了啸叫的产生。方形咪头造型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与会议场合的氛围整合。话筒的触控显示屏,功能多样,实际使用性强。

    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

    进入数字会议的这些年来,雷蒙电子二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着,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来支撑品牌创新,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与音视频技术共同进步。本次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案例的成功落地,再次印证了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已经完美适用于各种会议场所。雷蒙电子在发展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雷蒙智能高效会议助力浙江省某商务厅雷蒙智能高效会议助力浙江省某商务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