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助力四川智慧旅游

pjtime资讯组 2018-12-24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将省文化厅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为省政府组成部门。2018年11月12日上午,重新组建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挂牌仪式。

    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对各行各业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催生了新的业态,而旅游业也将加快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智慧旅游是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和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旅游营销的融合,是以游客互动体验为中心,服务于公众的旅游信息化的新阶段。四川作为旅游大省,在“智慧旅游”的建设上已经走在的全国同行的前列。

    本次项目,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办公楼不同会议室的功能要求,改造符合现代会议室要求的显示系统、扩声系统、会议系统和控制系统及配套设施设备,实现会议全过程的信息化、自动化、无纸化,提高会议效率。

    系统通过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建成了集软、硬件系统管理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具备升降触摸、电子阅文、批注功能,评分、表决、统计、USB数据设备读取等功能,实现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实现会议签到、文件分发、文件上传、文件同步演示、投票表决等功能。

    通过人性化的设计,为党政机关各角色提供了专属的功能,实现会议高效辅助。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会议系统在审议过程中的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节约化,为各级党政机关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提高了办会效率。

    系统亮点

    贴合会议事规则,实现全流程管理

    无缝对接文件、业务系统,实现同步功能

    内部架构灵活设计

    集成智能语音识别

    议题统一推送、会议通知实时发布

    会议纪要实时推送,书面意见,单独提交

    实时共享,交流互动

    投票表决,快速统计

    智能报表,储存统计

    人性化设计理念,极大提升易用性

1544758813596471.jpg

    无纸化会议室1

1544758813174130.jpg

    无纸化会议室2

    本次项目采用的PLEXUS 无纸化会议升降终端具备以下特点:

    1、超薄15.6寸液晶屏,分辨率≥1920*1080,显示屏框架为整体铝合金整体CNC精密加工一次成型后喷砂氧化,前面显示区域由2毫米钢化玻璃覆盖,无螺丝外观,外壳采用铝合金材料,表面处理为喷砂阳极氧化,内侧为多点电容触摸屏(触控电容式/莫式7级,10点触控,感应力度<=10g,触摸反应时间<=5ms),支持全屏触控,可滑屏、拖动、缩放等

    2、动升降式结构,双电机驱动,升降及前后仰角可调可控,升降面板铝合金拉丝银色,转轴连体设计

    3、终端面板集成终端开机按键、双耳机接口、双USB接口,5键电容式触摸式镜面黑升降控制开关,具备MCU智能芯片,背光导航,控制状态一目了然,绝缘防漏电,远离触电危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