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pjtime资讯组 2018-12-24

    应运而生

    现代物流是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人才流的统一;如何实现物流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结合;同时更进一步促进物流设施、商品包装的标准化,物流的社会化、共同化;是现代物流发展必须面对的问题。智慧物流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支撑。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发现小数据”开创物联网分布式新纪元,成功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精密结合起来。

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智慧物流形态

    项目背景

    作为广西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广西物资集团在“活力、创新、包容”的企业文化引领下,正在深入实施“由传统大宗生产资料供应商向物流资源要素整合商转型、由完全市场竞争业务向平台企业业务转型” 的“两个转型”战略。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是广西物资集团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 项目包括办公设施、企业规划馆、图书馆和体育馆,集工作、生活、学习于一体。

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孵化中心布局图

    解决方案

    用户服务、需求预测、订单处理、配送、存货控制、运输、仓库管理、搬运装卸、采购、包装、情报信息这些每天都需要在广西物资集团进行。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建设过程中,CHARTU长图为该集团设计了分布式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系统,通过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将这些程序更高效有序的进行,同时为广西物资集团打造了集团总部与子公司之间配合更紧密、联络更快捷,办事更高效的协同运作平台。

    坐席管理:通过座席管理功能广西物资集团实现了一人多机、人机分离;将所有电脑主机系统均转移到机房进行统一管理,同时OSD菜单和跨屏操作实现了一人可管理多台主机,所有数据信息可在统一管理规划下进行无损无压缩地传输和切换,由此带来了数据设备安全性提高、维护扩展的简易、集团各部门的高效协作和操作空间的优化等价值。

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高效协作:CHARTU长图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系统非常适合在复杂环境下运行,完美为广西物资集团提供5个物流基地、14家大型专业市场以及铁路专用线、内河码头、民用炸药库、科研实验室等场所的准确数据同时确保了信息系统的安全和关键信息的提供。将计算机接口模块信号源和数以百计的显示终端进行无缝切换,且无任何黑屏,确保调度中心的重要决定能随时传达。

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实时调度: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实时预览、一键上屏功能,实现了以物流、机电、技术服务、贸易营销、资源及投资为五大主营业务板块的孵化中心实时将货源分布信息、实时货源、成交情况、物流状态、成交环比等信息根据现场所需实时零误差一键上屏,方便分析管理、指挥调度、展览展示。

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安全稳定:CHARTU长图分布式系统具备完善的冗余备份机制,以确保系统在面临各种故障应急时也能够正常运行,保障整个孵化中心的平稳、有序,并在故障排除后快速恢复,大幅降低时间成本。

    放眼未来

    今天的广西物资集团正在建成立足广西、面向东盟、走向世界的现代化大型物流产业集团,为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也将持续助力广西物流万物互联,物联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CHARTU长图近期分布式案例盘点CHARTU长图近期分布式案例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30
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