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还得选大屏 创维65G6A液晶电视值得拥有

凌云 2018-12-17

    65G6A是创维旗下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电视具有出色的显示技术和过硬的硬件配置,能带给用户相当不错的观影和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为53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创维65G6A液晶电视整体设计典雅,边框采用一次热弯成型工艺,对比拼接工艺,保证了电视边框结构的稳定性,牢固可靠。后壳则采用了纯钢材质,强度高,散热好,与任何家居搭配也十分协调。

创维65G6A液晶电视

创维65G6A液晶电视

    显示方面,创维65G6A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的区域对比提升技术,其芯片会自动将图像信号分成若干区域,精准控制每个区域内每一帧图像的明暗程度,从而提高对比度,展现画面更多细节,为用户呈现真实、自然的画面。同时,还支持HDR10解码,还能实现SDR转HDR,解决顾客在家没有HDR片源,无法享受HDR效果的难题。

    音效方面,创维65G6A液晶电视配备了独立腔体音响,而且支持4K影院音效,搭载环绕声模式,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实现很好的音质效果。

    硬件方面,创维65G6A液晶电视采用了DDR4 2GB运行内存,8GB eMMC高速闪存,搭载20核处理器,配合DDR4内存,有效提升电视运行速度。同时还配备独立运算芯片,不同功能由相应独立芯片处理,效果更好。

    应用方面,创维65G6A液晶电视采用酷开系统5.8,并搭载了搭载爱奇艺后台,爱奇艺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后台,热播剧、独播剧多,目前正火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可看到;并且爱奇艺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创维电视看爱奇艺,更新速度更快,享受更多资源,满足用户的追剧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创维65G6A液晶电视画质和音质表现突出,配置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且视频资源方面也相当丰富,能带来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5398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