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

pjtime资讯组 2019-01-22

    前言:2018年,创新仍是大屏商显行业的主旋律。新技术的突飞猛进,新应用形态的涌现,新指标的突破,都令2018年的大屏商显市场精彩纷呈。接下来就请跟随投影时代网对年度行业创新产品进行盘点。

    LG——OLED商用显示器

    作为OLED显示领域的领军品牌,LG旗下的OLED商用显示器家族十分庞大,产品形态多样。如:

开放型曲面OLED拼接

开放型曲面OLED拼接

双面曲面OLED标牌显示器

双面曲面OLED标牌显示器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

玻璃一体化OLED标牌显示器

玻璃一体化OLED标牌显示器

    OLED显示器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无需背光灯,让机身实现无与伦比的纤薄,同时拥有卓越的颜色表现力,可以精准和稳定的还原色彩,带来惊艳的显示效果。并且,柔性OLED显示可实现曲面显示,甚至卷曲,因而可被设计成多种多样的造型。

    点评:近两年,OLED显示技术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从2016年只有LG一家展出原型机,到2018年的品牌和产品百花齐放,预示着OLED已经进入商业应用阶段,并且普及进程不断提速。LG多元化的产品阵营架构,可以称得上是OLED显示应用落地的先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威创股份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