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胜出——威创喜获安防行业“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

佚名 2018-12-25

    12月20日,“2018智能安防产业链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威创荣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

    跨界竞技。这是继10月31日,威创“智慧城区大数据可视化集控系统”在“2018第十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获得“年度应用创新奖”后,又一次获得智慧城市建设应用方面的奖项。但不同的是,上次获奖的主办方是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参评企业均为视像行业企业,而这次威创是在安防产业,参加由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举办,至今已有15届的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与非大屏行业企业一起参与评奖,在通过首轮“微信投票”超25万票数的激烈角逐,进入前20强,再经过专家评审,最后以综合权重排名得分得以胜出。本次大会获奖企业还包括华为、海康等安防软硬件研发厂商。威创与其他安防行业领先企业同台竞技并获奖,表明威创推动的“从以提供大屏幕硬件产品为主,向以可视化应用带动软硬件一体化产品”的转型升级得到了外界认可。

跨界胜出——威创喜获安防行业“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

    威创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深耕。早在8年前威创就开始了智慧城市可视化应用的探索, 研发的“智慧城区大数据可视化集控系统”已在国内智慧城市重点项目中得到应用,覆盖了包括北京、深圳、厦门等有重要影响力的城区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包括首都核心区智慧城市项目——北京西城区可视化集控系统、智慧特区——深圳智慧宝安高分可视化系统、智慧工商大数据可视化集控系统——厦门市场监督管理可视化集控系统等项目,在首都“两会”、厦门金砖五国首脑峰会等重大城市应急保障和监管指挥应用中得到客户认可。

    结合智慧城区管理监督指挥实战,威创已研发出城区管理总览、运行动态、网格分拨处置、应用评价、联合应急指挥、重大活动保障、视频监控、防汛、食药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等实战可视化场景。

    威创坚持自主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可视化产品研发的前沿。产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第十一届专利奖金奖、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证书等多项荣誉。是中国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之一,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截止2017年底,公司已拥有和申请已获受理的专利共计1900多件,其中80%以上为发明专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达激光DLP探寻海上护航之路台达激光DLP探寻海上护航之路作者:佚名  18-12-18
成都InfoComm 威创整体解决方案出彩成都InfoComm 威创整体解决方案出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