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

pjtime资讯组 2018-12-26

    当耳边响起熟悉的“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圣诞老人的大头贴又爬上橱窗;当圣诞树星星灯点亮厅堂……这一切在向你宣告一年一度的圣诞季又将开启了。

    在今年的圣诞季,奥蕾达一大波LED透明屏项目顺利竣工并换上了圣诞主题色,透明屏在广告传媒领域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以下这几个项目,您更中意哪一个?

    西安MOMOPARK购物中心

    竣工时间:2018年9月

    产品:ATN-20

    面积:1050平方

西安MOMOPARK蓝色圣诞季

    项目介绍:今年12月,MOMOPARK蓝色圣诞季盛大开启,1000+平方奥蕾达弧形LED透明屏妆点MOMOPARK购物中心玻璃幕墙,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缤纷圣诞季!小寨商圈再现北欧冰雪世界,感受极地之光,闪耀天使之路,您还在等什么?快来MOMOPARK体验一下浪漫的圣诞艺术购物节!

    深圳海上世界VIVO品牌概念体验店

    竣工时间:2018年12月

    产品:ATN-10

    面积:168平方

VIVO海上世界圣诞季

    项目介绍:奥蕾达为VIVO品牌概念体验店倾力高端定制三维曲面异形LED透明屏,屏幕与玻璃幕墙完美融合,科技时尚感强。圣诞季换上了圣诞主题广告视频,贴近生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上海安踏旗舰店

    竣工时间:2018年12月

    产品:ATN-7.8

    面积:37平方

上海安踏旗舰店圣诞

    项目介绍:奥蕾达为上海安踏旗舰店定制创意LED透明屏,色彩炫丽,高通透,显示效果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爵显示屏成功入驻北美最大电子竞技场视爵显示屏成功入驻北美最大电子竞技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2018IAA艾比森用实力承包整场亮点2018IAA艾比森用实力承包整场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解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三思印记解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三思印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奥蕾达携手华瑞银行打造精致营业网点奥蕾达携手华瑞银行打造精致营业网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奥蕾达:商场LED透明屏选择参考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2
奥蕾达黑科技LED透明屏惊艳阿联酋奥蕾达黑科技LED透明屏惊艳阿联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