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pjtime资讯组 2019-01-11

    前言:2018年,小间距LED行业创新涌现;展望2019年,行业又将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以下是投影时代网观点:

    行业转型加速,花式创新值得期待

    2018年,持续增长仍是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的主旋律,但同时也要看到,在增速放缓的同时,行业发展从早期的粗放型逐步过渡到精细型结构,由普惠型向极端化转变,由面增长向点增长突破。总体的表现是,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一个“普遍性”的红利时代告一段落。

    展望2019年,增长仍将延续,而增速可能将进一步放缓。原因是由于小间距LED屏在现有优势领域对传统设备的替代已经接近饱和,在DLP、LCD、小间距LED无法互相完全替代的情况下,三者新的平衡关系已接近确立,此种情况下,小间距LED上升的速度必然会放缓。

    此种情况下,寻求新的增长点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可能的创新点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

    新市场:伴随各种国际性体育赛事以及“一带一路”出海政策推动下,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将不断加大;

    新领域:会议室拓展力度加大、电影院领域开启新生,或将出现其他新的应用领域,加速融合创新;

    新技术:COB应用更加普及,mini LED应用落地,micro LED也可能会出现技术突破。此外,围绕SMD的创新还会持续更新;

    新应用:围绕应用端的新模式出现,譬如2018世界杯上的视频裁判。

    压力与机遇并存,在此背景下,2019年行业仍将体现出创新引领的大方向,各种层次的创新将颇为值得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