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计划在福州建设第四条柔性OLED生产线

佚名 2018-12-27

    本月早些时候,京东方(BOE)开始在重庆两江区(B12线)建设第三条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而京东方的首座6代OLED工厂位于成都(B7),第二座则位于绵阳。

    日前,京东方宣布计划在福建福州投资新的柔性OLED工厂。该工厂拥有与京东方的其他工厂类似的生产设施,即一条6代(1500×1850 mm)生产线,产能为48,000片基板。投资总额为465亿元人民币。第四条生产线将使京东方的柔性OLED总产能达到每月192,000片基板。

    京东方宣布已与福州市政府和当地投资集团签署了此项投资框架协议,但这仍需要得到京东方董事会的批准,该文件仅作为未来各方谈判的基础。

    京东方没有详细说明该项目的确切日期,但表示从项目启动之日起需要3年时间才能实现批量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