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2018年十大彩电新品解析

雾里看花 2019-02-05

    2018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中,彩电领域各种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可以说是层出不穷,AI人工智能、无边框全面屏、8K、OLED等技术全面爆发。而为了让大家更为深刻的了解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彩电新品,笔者特别进行了一番梳理,与大家一起分享。

XESS浮窗全场景TV

    2018年彩电新品中,XESS浮窗全场景TV称得上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作为XESS的首款新品,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将外观设计与室内布景搭配相结合,不仅在外观上突破原有挂式电视对于布景墙的搭配限制,并且通过利用自身屏幕的特点将处理过的桌面壁纸,无差别的展现在屏幕之中,让电视拥有装饰性壁画的作用,使整体室内设计与产品融为一体。

    其中“浮窗”是新品类的创新属性描述,一方面是通过突破性的美学风格设计,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产品与家居风格的匹配。同时开机的电视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打破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电视美学风格设计加上电视内置的丰富的以及情景化内容,以及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让电视潜移默化地成为“家庭艺术馆”和“家庭音乐厅”。

    在影音娱乐模式下,浮窗全场景TV还会为用户带来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安桥HIFI音响以及好莱坞级别的杜比VISION&ATOMS技术等,保障了优质的影音体验,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观赏影片和聆听音乐的体验。

    此外它还采用了“多模态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年龄、性别、人数等,智能辨别多用户关系,进行内容的智能推荐,让观影体验更加智能。如此卓越的技术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听体验,让用户重回客厅,共享相聚相伴的欢乐时光。

    另一方面,“浮窗”也是连接家庭全场景的入口,让电视能够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是智慧家居生活中,家庭设备连接的核心。而“全场景”是新品核心属性的描述,以“人”的需求动线对家庭“全场景陪伴”来进行定义和设定,包括亲子陪伴、审美陪伴、生活管家、娱乐陪伴等陪伴场景,满足家庭成员24小时的场景化的陪伴需求。

    借助于浮窗全场景TV“Living Window”可以24小时随时互动的大屏智能音箱,能够为用户提供语音、图像、手势等多样化的交互体验及情感化的交互逻辑,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场景系统的操作和控制。包括行程管理、交通出行、快捷下单、艺术唤醒等功能,满足了用户在住房多场景内的应用需求,让人工智能技术不再局限于非场景化应用,而是真正成为24小时场景化的时间管理者。

    在数字时代的今天,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LivingWindow浮窗全场景TV这款新物种产品的入局使得处在瓶颈发展阶段的智能家居市场再次迎来了新的曙光,它将打破当下电视开机率低的行业现状,成为家居空间的重要美学元素,更担任起融合未来生活场景属性的核心角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