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助力体育馆提升用户体验

56iq编译 2018-02-01

    体育场馆已成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地方,球迷们坐在座位上为重要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而欢呼。在此基础之上,数字标牌将如何优化球迷的观赛体验呢?集成商又将如何应对数字标牌带来的所有问题和挑战?

    提供娱乐,不仅仅是资讯

    夏普电子首席运营官Mike Marusic认为,数字标牌的真正价值在于为粉丝提供娱乐和有趣的信息。

    Marusic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不仅仅是统计数据。数字标牌不应该只是展示像比赛分数之类的公开信息,更应该阐述一些个性化的故事。”

    体育场馆还可以使用交互式信息终端让粉丝更多地参与到互动体验当中。例如,一个体育场馆可以建立一个自助AR互动终端,允许玩家与虚拟玩家互动。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鼓励观众通过手机社交应用与屏幕互动,以更好地提升互动体验。

    更灵活的内容传递

    体育馆可能主要举办体育赛事,但也举办音乐会、公司会议和宗教活动。

    Winston-Salem Dash企业关系负责人Corey Bugno说,“我们对于场馆在比赛日和非比赛日的要求是有所不同的。首先

    我们希望在短跑比赛中为球迷提供最先进的观赛体验。其次,我们需要一个服务于非比赛性质活动的即插即用的系统”。

    数字标牌供应商可以通过提供功能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来满足这种需求,该系统可以处理各种内容。他们也可以提供4K显示器,所以非营利性组织、机构都可以提供引人注目的精彩内容。

    引导用户体验

    数字标牌不仅可以提供信息和娱乐,还可以引导粉丝的体验:包括寻路导航。

    Marusic指出,体育馆可以使用数字标牌引导球迷从建筑的一端到另一端。例如,如果一个体育场想要引导粉丝走向互动售货终端或产品展台,他们可以使用数字标牌向消费者指出正确的前进路径。他们还可以使用寻路导航终端,其中包含“推荐参观区域”。

    体育场也可以使用分析工具,如物联网传感器来发现球迷往往在哪里来回踱步,以及如何引导他们走上正确的前进道路。

    所有这些实用性工具都可以让体育场馆“获得更大的价值”,据Marusic说。

    真正价值所在

    数字标牌最终应该能让球迷从游戏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它不应该只是一种消遣,或者仅仅是一种广告工具,而是一种给粉丝们带来真正价值的东西。

    而且,通过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也可以提高基本的服务水平。只有球迷们获得更愉快的体验,他们才愿意花费更多时间和金钱在场馆参观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