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日常工作会议、商务演示能助你一臂之力提高工作效率的核心办公用品投影机一定是其中一个,所以为看来年后工作更好的进行,节前抓住年货节优惠,备上一台商务投影利器,很有必要。
搜 索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夏至
分享到:
第62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回家的车票都已经买好了,新年的钟声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年味儿弥漫在大街小巷,置办年货享受年货节优惠成了开启2月份最重要的活动。回想工作一年有哪些值得更进一步的呢?——效率。日常工作会议、商务演示能助你一臂之力提高工作效率的核心办公用品投影机一定是其中一个,所以为看来年后工作更好的进行,节前抓住年货节优惠,备上一台商务投影利器,很有必要。说到这里,笔者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干货,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看看。

    明基E610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610可以说是中小型会议室的大眼萌,主机外观采用的是白+灰这样极具商务气息的配色,最打眼的就是右侧有个小眼袋的大眼睛,看起来既美观又时尚。自带智能商务系统,让会议变得整洁有序,开会流程紧凑,办公效率更高。同时它也可以在每一个办公地点应景的来上一段休闲慢时光。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明基E610办公短焦智能投影机采用了DLP显示技术,灯泡功率为200瓦,分辨率达1024X768,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20000:1,投影比例0.61。只需1米的距离,就可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这样对于中小型企业会议室来说呈现一些图片或视频资料的时候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和一般商务投影机不同的是,明基E610自带智能系统,无需使用连接线,也不需要借助电脑中转,就能通过WiFi无线连接电脑、平板、手机等终端设备,而且还能在iOS、Mac OS X、Android、Windows四大平台间自由切换,非常方便且效率,会议室看起来也更加整洁。

    在内部操作设计上,E610内置水平仪,轻松实现自动梯形校正,始终保持矩形画面,不必再费心调试投屏画面;菜单一分为二,基本菜单提供一目了然的属性设置,高级菜单则涉及更多色彩调整功能。

    同时,明基E610自带WiFi热点,就算是没有网络,也能直连多种终端设备,非常方便,不管在哪儿、WiFi覆盖情况、网速如何,只要激活E610的直连投屏功能,就能无线连接手机、平板、电脑进行会议简报演示,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没有WiFi就不能用投影机做员工培训了。

    编辑点评: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610可以说是秀外慧中的一款产品,人性化设计,实用化功能,于细节处给商务用户带来温暖,便捷的操作、舒适的体验,这是一款传统会议室转型的商务利器。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