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讯助力“东北粮网”正式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18-02-02

    近日,由辽宁省粮食集团、沈阳师范大学共同打造的东北粮食现货电商交易与物流服务(B2B)平台——“东北粮网”正式上线启动,开创了大宗粮食现货电商交易和物流服务的新模式。

东北粮网上线启动大会现场

东北粮网上线启动大会现场

    南方电讯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为本次“东北粮网”上线大会提供了技术保障支持。通过远程互动、会议直播、电子签约、实时分享等应用,实现了东北粮网战略合作伙伴电子化签约,并以二维码形式实时共享内容,将东北粮网上线大会现场以云视频模式,推广辐射至更多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会信息化、智能化增添一抹科技感色彩。

南方电讯助力“东北粮网”正式上线

东北粮网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签约仪式

南方电讯助力“东北粮网”正式上线

分会场远程互动

    今年以来,中国粮食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中国粮食信息化顶层设计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省一级的粮食管理平台陆续建立并完善。南方电讯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农业信息化建设,提高了粮食流通效率,为宏观调控和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2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智慧党建V2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智慧党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9
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宁波特检院信息化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宁波特检院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4
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