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看片神器,酷乐视Q7S火热预约中

夏至 2018-02-05

    酷乐视Q7S是一款手持投影,特别小巧袖珍,整机只有280g,外观大小为105mm×105mm×25mm,可以轻松的带在随身包里,走到哪就可以在哪投,可以说是移动的看片神器,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酷乐视官网预约抢购,到手价17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过年回去想要无形之中装逼,买这样的一款产品简直合适。

装在口袋里的看片神器,酷乐视Q7S火热预约中

    酷乐视Q7S相对前代产品在性能上有大幅提升,亮度为170ANSI流明。支持1080p分辨率,H.265解码,在显示上结合DMD无缝像素特点,图像表现更清晰。酷乐视Q7S的投射比例达到0.89,1米的距离就能投射51寸,比主流1.2/1.6机型更加适合手持投影和小空间短距离投影。

装在口袋里的看片神器,酷乐视Q7S火热预约中

    同时酷乐视Q7S使用的是自动对焦,开机成功仅需3~5秒即可将画面调至清晰。在机身顶部,Q7S增加了一块触控笔记本专用面板,只需手指在面板上挪动鼠标进行操作,就能如同操控笔记本电脑般,触控投影,给你带来智能快速的新鲜体验。

    酷乐视Q7S还升级到了双梯形校正,支持水平正负30度手动校正,垂直正负40度自动校正,即使在沙发的左右侧依然能投射出方正与品质感兼具的画面。支持双频WIFI,传输速度快,内置32G高速缓存,可以容纳约40部电影、约8000首歌曲、60000张图片,你想带走的内容通通不是问题。

    另外,酷乐视Q7S搭载基于安卓全新定制的投影大屏操作系统酷OS,与全国七大正版牌照方之一银河GITV、爱奇艺等内容商合作,带来的资源特别丰富,总有你想看的节目。

    编辑点评:酷乐视Q7S手持投影是一款你可以在家、旅行、以及各种你在的地方进行大屏观影的设备,小设备大娱乐。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现在买过年回去还可以用起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