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海信LED49EC780UC电视售价3598元

凌云 2018-02-06

    海信LED49EC780UC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9寸精品电视,该款电视拥有4K分辨率和时尚的曲面设计,而且仅3598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LED49EC780UC采用了与苹果同款的CNC钻石切割技术以及琉沙烫金底座,曲面屏设计,对观看效果加强了不少,同时超大的曲面屏体,摆放在客厅也颇上档次。

海信LED49EC780UC电视

海信LED49EC780UC电视

    在画质方面,海信LED49EC780UC电视采用了4K机芯驱动4K显示屏展示画面,搭配2K转4K技术、超解像技术,提升整体画面清晰度以及特写镜头画面细节。并且还采用了HDR高动态显示技术,更加精细的演绎白色和黑色,呈现更宽广的动态对比范围,让你所见,都更加绚丽生动。

    在硬件配置上,海信LED49EC780UC电视采用了四核A53架构CPU,配备Mali450六核GPU以及四核NEON协处理器,能根据用户的需要提升处理速度和能效,以及更加强劲的图像处理功能。

    在视频资源上,海信LED49EC780UC电视搭载了华数TV、爱奇艺影视平台,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纪录片乐享不尽。并且还内置有聚好学教育平台,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库,名校教师课程精讲,课程同步教学更新。还有微信互联电视、双频双通道wifi、蓝牙4.1功能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LED49EC780UC作为一款49寸主流电视,画质出众,且配置强悍,能满足用户的各种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该机3598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关注和考虑购买的一款主流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福尼克斯合肥光掩膜工厂奠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