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卡车总部实现可视化通信

pjtime资讯组 2018-02-09

    戴姆勒北美(DTNA)为北美最大的商用汽车制造商,创新是公司的传统。而今,这种传统正在迅速扩展到汽车行业以外。其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68000平方英尺的数字化总部,就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证明。

    背景

    尽管公司已经经营了70余年,但DTNA并没有停留在过去。早期,其就在汽车行业保持领先,因此在投资新总部的时候,DTNA就没有兴建典型办公楼的意愿。经过多次咨询和商讨,最终,公司将计划定位于为员工和参观者设计一座优化的建筑——他们对未来工作场所的愿景。

    在确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以直观方式传递信息的必需要素后,DTNA选择了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Four Winds Interactive(FWI)为其搭建可视化通信平台。DTNA希望借助数字标牌网络来达到2个目的:通过直观的方式获取信息,以便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增强员工队伍素质。

    挑战

    戴姆勒希望确保其新总部能够代表公司对社区和员工的承诺,同时该建筑也需要成为吸引顶尖人才的手段。总之,该项目的每个方面都必须令人印象深刻。

    DTNA需要一个能提供两种独特体验的可视化信息平台:一种用于参观者,另一种用于员工。戴姆勒希望在人们进入大楼后能够立刻发声,同时考虑到大堂的设计也需要满足大型商用车展示需要,因此这无疑是个复杂而艰巨的任务。此外,该建筑的设计目标还包括与当地优质的技术公司竞争,让员工获得在这座大型建筑中如何改善工作方式的信息,这对于公司吸引和留住最佳员工至关重要。

    解决方案

    在FWI平台的支持下,DTNA总部的屏幕采用了面向员工和面向访客的视频通信应用程序。

    在大堂内,参观者将通过位于角落的59屏视频墙,了解产品创新的时间表、公司历史、品牌信息等等。戴姆勒还可以根据访问者和业务组在现场轻松定制消息。毗邻电梯的位置,参观者可以看到一面大型无缝视频墙,这面10英尺×11英尺的视频墙展示来自公司所有品牌的社交媒体、视频和品牌内容的组合。

戴姆勒卡车总部实现可视化通信

    在每层楼上,员工都可以访问交互式信息亭,为办公室、会议室等提供导航服务。公司还通过每日与员工的沟通对内容进行轮换,包括显示食堂菜单,提供当地天气和交通条件等。

    结果

    新总部及其直观、整合的视频通信技术网络为DTNA员工和参观者未来的参与奠定了基础。

    从大堂的屏幕到整栋建筑的互动式员工亭,DTNA的可视化通信网络正在帮助公司实现项目的最初目标。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对FWI平台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用性感到满意,目前正在将可视化通信技术应用于其波特兰园区及其他即将建设的项目中。此外,戴姆勒集团的其他子公司也在使用DTNA总部的“可视化通信”项目作为范例,用于新建和翻新的建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