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股份喜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pjtime资讯组 2018-02-07

    2018年01月30日,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卓有成效的深入实施,顺利取得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jpg

    此前,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依据标准条款及相关法规对在深圳雷曼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和适宜性进行了专业的现场评审,对深圳雷曼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经整改不符合项后通过评审,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GB/T 29490-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国家标准,满足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知识产权竞争力的需要。深圳雷曼自2017年3月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贯标工作以来,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得到了全面的规范,贯穿于公司研发、销售及管理全过程。通过体系的顺利运行,不断增强公司对知识产权风险的管控及预防能力,更好地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全面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作为高科技LED的高新技术企业,雷曼股份一直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的获得是雷曼股份继“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两大体系完成认证后,企业管理再攀高峰,产品从研发、生产、销售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企业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reateLED获Parnelli Awards奖项CreateLED获Parnelli Awards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青松CRIUS LED海报机正式上线青松CRIUS LED海报机正式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2018ISE 易事达邀您共享显示盛宴2018ISE 易事达邀您共享显示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31
雷曼股份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8-01-31
康硕展LED创意屏绽放成都吾悦广场康硕展LED创意屏绽放成都吾悦广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4
厚积薄发 雷曼COB积极进行专利布局厚积薄发 雷曼COB积极进行专利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