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ra推出新型蓝色TADF发光体,意在满足LGD和SDC

pjtime资讯组 2018-02-07

    德国TADF开发商Cynora近期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国际OLED峰会,并展示了最新的蓝色TADF材料,其CIEy为0.18,EQE为21%,700尼特LT97下寿命为10小时。这是对其2017年9月所展示材料(规格相同,但EQE较低,仅为14%)的改进。

    Cynora报告说,在过去的24个月间,公司实现了最重要的目标——高效率和令人满意的色彩。去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目前已接近商用寿命规格。

    公司目前重点聚焦于材料寿命,目标是在未来数月内满足客户的规格要求。Cynora相信,依靠与其合作客户(可能是Samsung Display和LG Display,二者都参与了2017年9月Cynora宣布的2500万欧元融资)的紧密合作,终将实现目标。

    Cynora的计划是2017年底推出一款可商用的蓝光发光体,公司现在将这个目标推到了2018年,并对此目标的实现保持乐观。Cynora拥有超过100名员工,并将在2018年进一步扩大其研发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