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8-02-08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2018年1月28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联合主办的“大美之春 走进新时代 ・ 2018新春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一年一度文化盛宴。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晚会以“不忘初心”的伟大号召拉开了精彩剧幕,晚会上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曲,绚丽的灯光,专业的扩声系统使得所有来宾悦目、悦耳,十分欢乐。晚会的全部扩声系统由北京傲天国际文化传媒提供。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晚会的主扩声扬声器采用JBL VT4888线阵列扬声器,分为2组每组6只VT4888全频扬声器和2只VT4880A超低频扬声器,4组每组2只JBL SRX712作为舞台返送和补声扬声器。全部扬声器配合使用Crown IT-HD数字功率放大器,Soundcarft Vi6作为主调音台担纲晚会。 16只Beta58手持话筒,16只头戴Beta 53,以及UR1 和UR4D,构成了一套稳定的SHURE无线系统。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在晚会现场挥毫写就的“走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十个刚劲有力的大字,这十个字寓意深刻,表达了广大艺术家沿着党的十九大的指引方向,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艺术精品的豪迈气概。

专业音响阵助 大美之春走进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oAcoustics 发布 ISO 系列监听音箱支架IsoAcoustics 发布 ISO 系列监听音箱支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YeahTone 发布MIC-1 双通道话放YeahTone 发布MIC-1 双通道话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加拿大威乐音响亮相2018 NAMM加拿大威乐音响亮相2018 NA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德国品牌SPL Phonitor X/X+DAC 评测德国品牌SPL Phonitor X/X+DAC 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6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