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RGB旗舰激光“悦”映最强春节档

pjtime资讯组 2018-02-22

    春节的年味儿都去哪儿了?——带着全家看电影!这是今天我们老百姓过年的必选节目之一,观影文化无疑已经悄然融入并丰富着我们的年俗。2018年春节档更可谓热火朝天,从大年初一(2月16日)至大年初七(2月22日),春节档影片共收获票房57.23亿元,成就了“史上最强春节档”!

    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影迷对于观影体验的诉求,不乏来自于近几年全新放映技术的应用与引导,特别是激光放映的大范围推广,给电影行业带来新的血液,也再次将高品质观影文化演绎到极致。

    旗舰激光厅的New come

 

    2017年底至2018年初,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江西越幕影城抚州赣东店、浙江台州科技馆、石家庄中都G影城、天津大地影院、贵阳鸿基伟业鸿通城影城等影院,为给观众提供更高的放映质量以及更极致的观影体验,全部装载巴可RGB 6P旗舰激光放映机打造巨幕影厅 ,从而呈现无与伦比的至臻视觉体验。

 

    众所周知,巨幕影厅因其超大幅的呈现画面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沉浸式体验,但却时常会因为银幕过大而放映机亮度不匹配等问题让观众的观影体验大打折扣,巴可RGB旗舰激光放映机最高可带来高达60,000流明亮度且符合DCI规范标准的放映质量,能够为影厅带来一流的图像质量,从而给观众提供影院内独有的震撼观影体验,实现“电影发烧友”的全部想象!

    英皇重庆60L W!O!W!

    12月刚刚开业的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是英皇集团在内地全资打造的高端影院品牌,面积约13,000平米,拥有18个国际级影厅,近2300座席,是目前英皇电影城旗下体量最大的影城。全重庆首个自助检票口、全部影厅配备真皮座椅、全国首创总统包厢及多项前端特效放映技术,无一不践行着英皇电影城秉持的“科技创新,引领视界”的经营理念。影迷们评价道:如果不是看到很多电影海报,还以为自己是在一家星级酒店。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的英皇选择了巴可,更是认可了巴可是完美图像质量和出色观影体验的最佳保障。

 

 

    春节期间,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排队观影的群众络绎不绝,影厅内站满了等候观影的影迷,尤其是装载巴可RGB旗舰激光系列最高规格60L放映机的巨幕影厅更是场场爆满。

 

 

    《捉妖记2》刚刚放映结束,意犹未尽的离场影迷们纷纷对激光影厅的放映质量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在搭载了60L放映机的巨幕影厅观看《捉妖记2》,无论是画面精细程度,银幕亮度,画质效果,观看体验都比传统影厅好了太多!

DP4K-60L

    据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的放映员介绍,“巨幕影厅使用的巴可RGB旗舰激光系列60L放映机,在春节档这种重要档期,不需要特别关注亮度衰减和放映系统维护,这样不仅减少了我们的影城的人力支出,还减少了维修及换灯的复杂操作及费用支出。”巴可旗舰级RGB放映机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且在运行寿命内亮度衰减不超过20%,长期运行也可以一直保持优质状态。

    “悦”映最强春节档

    放映机亮度一直以来都是关乎影城放映质量的致命点,巴可RGB旗舰激光系列放映机机身内部直接耦合RGB光源,最大的光效利用,并采用巴可独有的单机6P Laser 3D系统,无需额外安装3D设备,就能够达到目前最佳激光3D画质。

 

    春节档期间,很多装载巴可60L放映机的影院都呈现这样一幅景象,即使普通3D厅还有余位,影迷们还是争先恐后的等候在装载巴可60L的激光厅观看《红海行动》。有观众表示,之前已经看过普通3D的《红海行动》,但还是觉得效果不是很理想,没有很好地体验到一些场景的细节,又来激光厅再刷,果然效果出乎意料。不管是影片中辽远广阔的海面,还的还是炮火弥漫的沙漠腹地,亦或是紧张惊险的救援行动,都能够清晰无比的呈现出来,甚至于每个人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和动作都纤毫毕现,让人大呼叫好。并且巴可6P RGB,采用多波长,无串扰,特殊光路设计等多种综合技术,在观看3D影片时不依赖振动银幕,能够有效消除散斑,亮度和对比度都是旗舰级别,让影迷可以在春节档期间观看到更佳质量的影片。

    “悦映万川”如需所至

    目前,巴可RGB旗舰激光放映机已在中国安装40台,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陕西,四川,贵州,河南,浙江,山东,湖北,江苏,福建,海南,河北,山西等地分布。而全球装机量已经超过250台,市场占有率全球No.1 ,并且正以不断上涨的趋势服务于全球市场,为更多影院提供更为优质的放映质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