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智能商显展出小间距LED、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等多款新品

pjtime资讯组 2018-02-27

    2月6日,第十五届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简称“ISE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会展中心RAI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设备及集成系统博览会,本届展会再次汇聚了全球近1200家视听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和服务商。作为商显行业的佼佼者和先驱,康佳商显携系列先进精致产品应邀出席、惊艳亮相,展出了小间距LED、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等多款新品

AF系列  高端前维护产品

    产品特点

    1、16:9黄金比例,可点对点轻易拼接成720px\1080px\3840px等标准分辨率大屏;

    2、箱体和模组分离式结构,模组与模组之间均采用无线连接;

    3、双路信号输入、自动检测信号的完整性,双电源供电,保证显示屏正常工作;

    4、采用全封闭式箱体结构,可以起到背面防水、防尘的作用,防止空气杂质进入到箱体内部;保证复杂条件下防护标准,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

    5、专用配件可实现58mm厚的吊装和最薄60mm贴墙安装,实现完全前维护;

    6、无线安装,硬连接,热插拔,箱体拼接采用内部硬连接,拼接大屏0接线,用户级安装。

    RO系列  户外租赁产品

    产品特点

    1、优质显示:高分辨率、高灰度、高密度、高对比度,使用寿命长;

    2、高精工艺设计:高平整无缝拼接箱体,无风扇静音;超薄超轻,降低运输成本;

    3、弧形拼接:边锁可调节角度,实现弧形拼接;

    4、简易维护:箱体连接采用快速连接结构,装卸无需工具;整屏任意位置可单独拆卸;

    5、适用性强:满足吊装、堆装、固定安装需求,户内外多种点间距兼容。

    康佳本次展会带了新品——户内租赁P2.97 LED屏。这是我们专业研发团队历时半年、潜心钻研优化的成果。该款产品所用的面罩处理技术,不仅可以保护灯珠,还能提高墨色一致性,让整屏显示更加均匀、亮丽。背面采用全封闭式箱体结构,防水、防尘,防止空气杂质进入箱体内部,保证复杂环境下的防护标准,确保产品显示效果和使用寿命。完全前维护设计,用磁吸工具磁吸面贴紧模组,轻轻外拉,模组即与箱体脱离,维护极其方便。

    康佳本次展会新品——智能数字标牌机。康佳商显自2001年成立,如今已走过十七个年头,积攒了十七年的制造经验,这是我们的优势。但世界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只有不断奔跑,才能赢得未来。因此,我们不断突破、一次次的推陈出新、一次次的迭代优化,终于成就了康佳商显智能数字标牌机的今天。在这个智慧城市、智能零售大爆发的今天,它,功能更多,外形更美,响应更快,设计更人性化。未来,它会更懂你。

    康佳本次展会还展示了新品——智能会议平板。这是我们根据市场需求最新的研发成果。本次展会首次公开露面。关于本产品,今天在这里先不过多介绍,改天挑个良辰吉日,隆重、正式向各位问好。

    康佳商显产品众多、应用广泛,学校、医院、场馆、酒店、银行、影院、营业厅、小区、大厦,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能会议、智能零售、智能交通、智能安防,等等,无处不显示,处处选康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