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2-09

    2018荷兰ISE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2018)于2月6-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1100多家视听及系统行业的参展商共同呈现上了饕餮大餐。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高权威,也是业界中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ISE自2004年2月在瑞士日内瓦的次成功举办后,每年的参展商及观众都创下新的记录。

    拜雅在本次的ISE展会上带来了二款新品,分别是数字无线系统UNITE和波束成形无线蓝牙话筒扬声器PHONUM。

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

数字无线系统UNITE

    全新的数字无线通信系统Unite将为您的导游开辟全新的视角。从现在开始,您可以轻松与你的访客进行交流。Unite的互动(talkback)功能意味着所有的客人都能听到访客的提问和评论,通过和访客建立对话,完成互动式导游。此外,还可以加入更多的导游解说或加入翻译员,最多可以三个人并行交流。也许到目前为止您对导游系统的印象还只是一个单向的死气沉沉的收听设备,那么现在具备灵活的双向交流能力的Unite系统将打破您的认知,为您带来多路通信导游系统。

 

UNITE作为专业导游系统使用

    Unite系统的发射机拥有众多的音频接口,音乐或者录制好的声音可通过无论是插孔或USB连接,还是蓝牙的无线通信建立连接,使您的导游更为专业化。蓝牙耳机也可以连接到系统。

    Unite系统采用数字设计,声音干净、清晰。通过集成的音频处理器可得到极好的语言清晰度,不仅可以得到理想的声音频率曲线,而且由于AGC功能,它的音量也是保持一致的--不管导游是在大声说话还是在平静地说话,麦克风靠近还是相对远离,这都不重要。同时Unite系统具备主动有效地屏蔽不需要的背景噪声的消除能力。

    采用现代化,前瞻性的DECT标准,意味着该系统使用无需认证和许可费。您不必担心频率,因为系统本身具备自动控制能力实现安全传输。系统允许多达32组并行工作,其宽广的工作范围和长时间的运行性能,提供了完全稳定的传输条件。

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

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

你好!Phonum!

    我们都知道优秀的音频质量对于流畅的交谈是多么重要。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的会议技术一直服务于世界上最大的议会、法院、重要活动和公司会议室。

    现在,我们甚至可以为世界上最小的会议室提供革命性的技术。Phonum是一个无线蓝牙话筒扬声器,它将开辟一个全新的通信领域。世界各地的团队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见面,感觉就像在同一个地方。Phonum创造了一个充满理解的议事空间,每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会被埋没。

 

    产品特点:

    3组波束形成(Beamforming)阵列话筒

    可选波束形成(Beamforming)、心型、全指向特性

    软件具备自动降噪、回声消除和自动增益控制AGC功能

    USB以及蓝牙无线连接方式

    现在,召集您们的团队,举行没有任何技术干扰的会议。这就是Phonum,为了确保所有与会者都能听到最好的音频质量而开发的一款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5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SHURE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西安站SHURE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西安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7
SHURE产品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昆明站SHURE产品 2017全国巡回技术交流-昆明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