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助力中国巨幕打造星皓“西游”系列电影

pjtime资讯组 2018-02-23

ACE助力中国巨幕打造星皓“西游”系列电影

    2月4日,西游题材的贺岁档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勇敢去爱”全球首映礼在国家体育馆副馆 - 中国巨幕临时影院盛大举行。

ACE助力中国巨幕打造星皓“西游”系列电影

    《西游记·女儿国》是星皓“西游”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制作宣发超过人民币5.5亿元。该片由郑保瑞执导,由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等众明星主演,可谓耗资巨大。并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女儿国的故事取之西游,用之西游,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合理改编,弥补了原著中的不足,而影片的制作更是凝结了数千人的幕后团队整整两年的心血。

ACE助力中国巨幕打造星皓“西游”系列电影

    此次片方首次与全球领先的高端巨幕品牌中国巨幕展开深度合作,由中国巨幕独家提供首映礼全部放映设备,在国家体育馆搭建起一个超高标准的临时影厅。重1.3吨,高约五层楼的订制巨幕,亮度则是达到了普通影厅的8倍。

    安恒利技术团队为首映礼提供电影音响技术支持与保障

    为了配合超级巨幕的视觉效果,安恒利技术团队为其量身打造超写实环音系统。主声道扩声采用了超高标准的JBL VTX线阵列,30只最新的12寸全频线阵列扬声器A12,配以12只S28和6只G28超低频扬声器作为低频动态渲染;配套匹配30台Crown IT9000HD驱动JBL VTX A12,9台Crown IT12000HD驱动JBL VTX S28和JBL VTX G28;现场调音台采用Soun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作为双路备份系统切换、修饰、微调、中控;两台DOLBY CP750解码器一备一用;线路专人看管,器材节点专人看护,保障宣发系统万无一失。

    北京傲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接了此次首映礼的音响系统,安恒利协助中国巨幕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及保障。

ACE助力中国巨幕打造星皓“西游”系列电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llen & Heath dLive陪伴芬兰巨星巡演Allen & Heath dLive陪伴芬兰巨星巡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3
LEO家族新成员—VLFC超低频扬声器LEO家族新成员—VLFC超低频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13
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佳节传佳音—SOUNDBOXX惊艳亮相ISE 2018佳节传佳音—SOUNDBOXX惊艳亮相IS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安恒利音频设备助力第三届声音学院奖安恒利音频设备助力第三届声音学院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