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pjtime资讯组 2018-02-26

    从1992年到2018年,青松,QSTECH,是如何在二十六年里稳步发展壮大,成就今天的辉煌!重温它在历史上的每一个里程碑时刻,梳理它在各方面取得的每一项杰出成就,我们就可以了解其中的原因。

1991年   丝路起点

    1991年11月,青松创始人赵富荣先生携手三位筹建者,怀着一个创业梦想,无所畏惧的走上了艰辛的创业之路。

1992年   扬帆起航

    1992年7月,“西安青松图形图像技术公司”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陕西西安正式成立。随后的26年,青松始终专注于LED显示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1993年   技术首创

    1993年,公司研制成功了中国首块VGA、视频同步的LED电子显示屏,这在当时的中国显示技术行业创造了一个奇迹。

1996年   中国第一

    1996年,公司研发生产了中国第一块全彩色LED显示屏,54平米的大屏安装在陕西财经学院体育场内,服务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主赛场。

    同年10月,青松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正式迁入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桃园大厦,拥有了独立的办公大楼。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1999年   荣获多项荣誉

    1999年,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星企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西安市优秀科技开发企业、科技百强企业之一,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2000年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

    2000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西安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2004年   打开世界的大门

    2004年,第一块青松ZEUS系列LED显示屏成功出口至阿联酋,阿联酋户外全彩屏项目的落成标志着青松正式开启了海外市场的大门。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2008年   助力北京奥运

    2008年,青松成为北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LED显示屏供应商,在鸟巢国家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奥运地铁专线安装了数十块LED显示屏,并荣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及交通安保设施保障优质奖。青松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内顶尖的LED显示屏供应商。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2011年   翻开新篇章

    2011年,为适应企业的发展,公司搬迁入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的青松制造研发园,将管理、研发、技术、生产、销售、售后合为一体,从此青松也翻开了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2013年   换代技术研发突破

    2013年,公司自主研发出了第六代显示屏控制系统UNI PCOM 600,改善了刷新频率和灰度等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2014年   NOC全网管理集成创新

    2014年,公司发布了NOC网络运行中心,它能对青松安装的所有显示屏进行集中实时监测和运行诊断服务,使用者能随时随地轻松掌握所有显示屏运行。青松NOC改变了显示屏的服务模式,使被动服务改为主动服务变成可能。

2017年   品牌走向世界

    2017年,青松LED显示屏产品已经出口至全球80多个国家,上万块青松LED显示屏服务于体育,交通,商业广告等各行各业,青松品牌享誉世界。

2018年   不忘初心 始终奔跑在路上

    LED显示屏的生产是一项高精尖的产业,青松拥有一批技艺娴熟的技术员工可以将生产失误率降到最低,从而保证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我们始终重视人才的稳定发展,注重培养人才的可持续性,七成以上的员工已在青松工作长达5年以上。优秀的研发人员占到全体员工数量的15%——专业的研发团队足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多种不同的创新产品方案。

    公司拥有专业且全面的产品认证,100余项自主研发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受到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取得ISO 9001, ISO 14001, CE, RoHs, ETL, FCC, TUV以及美国安全认证即UL认证,是中国大陆目前唯一一家拥有欧洲CE认证、美国和加拿大UL/CUL认可的LED显示屏制造商。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

    通过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青松旗下拥有西安青松、佛山青松、深圳青松、北京青松等公司,在米兰、阿姆斯特丹、迪拜、纽约、洛杉矶、休斯敦设立海外销售及服务中心。同时拥有行业内最完整的运营体系,包含研发中心、实验室、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服务网络覆盖全球。

    通过全系列的室内、户外、小间距、创意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最专业的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胸怀对产品设计的深刻的理解,不断保持与国际接轨,定期参加各项顶级国际性行业展会。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力求为客户开发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务求设计出来的产品达到尽善尽美。

    今天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一点一滴的积累

    二十六年的光阴,在历史长河中有如白驹过隙。

    二十六年的风雨,在企业成长历史中却十分厚重。

    二十六年来,青松人用自己的智慧与勤奋写下了一篇企业成长的精彩故事。

    加油青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松人将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