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也在开发大尺寸Micro-LED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8-02-26

    2018年初,三星(Samsung)推出了146英寸模块化Micro-LED电视“THE WALL”。显然,另一韩国显示巨头LG也没闲着。日前有报道称,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也在开发类似技术,并计划于2018年9月(据猜测可能在IFA期间)推出首款Micro-LED电视,并且可能比三星的产品尺寸更大。

 

三星146英寸Micro-LED电视THE WALL

    三星专注于高端电视市场的两大技术:量子点和Micro-LED。报道推测,LG Display不大可能将其关注点从OLED转向Micro-LED,但可能会将Micro-LED用于大尺寸电视,也可能用于模块化设计的标牌显示器。

    OLED也可用于创建模块化显示器。三菱(Mitsubishi)的Diamond Vision OLED采用模块化PMOLED面板来制造大尺寸显示器,例如安装在德国达姆施塔特默克材料研究中心的M3.84×2.3米显示屏,以及位于日本东京日本科学未来馆的6米Geo-Cosmos OLED球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2
[CES 2024] LG Display CES展台现场直击[CES 2024] LG Display CES展台现场直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6
LG Display携众多OLED战略产品亮相CES 2024LG Display携众多OLED战略产品亮相CES 20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